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长生32个跌停后“地天板” 近千股民准备索赔
0人浏览 2018-08-30 13:50

        8月30日,ST长生今日跌停开盘,盘中快速拉升至涨停,振幅近10%,成交额近4.7亿元,换手率超35%。值得关注的是,截至昨日收盘,ST长生已连续32个交易日跌停,刷新A股市场个股最长跌停纪录。


面临退市风险

  7月15日,国家药监局网站发布通告,通告显示,国家药监局对长春长生开展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该事件此后进一步发酵,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被收回狂犬病疫苗药品GMP证书;长生生物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及全部子公司共34个银行账户被全部冻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高俊芳等18名犯罪嫌疑人提请批准逮捕。

  7月27日晚间,证监会颁布《关于修改<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的决定》(下称《退市意见》),且自2018年7月27日起施行。此次新规强调了“上市公司构成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或其他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的,证券交易所应当严格依法作出暂停、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决定”。

  根据2018年8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依据《药品管理法》,由相关方面依职权没收长春长生公司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ST长生公告也对此予以确认,并表示巨额罚款可能会导致公司存在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

                

投资者维权

       面对如此恶劣的上市公司,同花顺与所有受害人、投资者站在一起,竭力为受损的投资者提供法律援助

       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造成投资者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向法院提起诉讼获得民事赔偿。

        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认为,投资者在2015年7月14日到2018年7月15日之间买入,且在2018年7月15日收盘后卖出或者仍然持有的投资者都可尝试参与索赔。

        我们呼吁所有投资者、受害人,拿起法律武器,坚定的维护你们的合法权益!

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微信:181-5714-0209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