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一次我们做了个测试,这些才是受欢迎的文章标题!
0人浏览 2018-08-29 18:55

  在第4期的平台经验分享培训中(点击查看培训详情),我们详细的为各位老师介绍了,如何利用同花顺创作平台,写出优质的长文的方法及技巧。其中提到了标题作为文章的核心,在各种场景展示时,给用户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同顺号中的各个实际案例,我们认为文章标题,需要遵循3个原则:真实、简洁、精彩。同时,也列举了一些优质的案例,从6个不同的角度,介绍了一个好的文章标题,可以选择的切入点。

  近期,为了探索更多的自媒体内容展示场景,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阅读需求。我们选用了一组文章,在相同的试验场景下,进行了小范围的推广测试。推送时,只将文章标题作为用户唯一可见的信息,不做任何修改或者配图等引导,随机推送给用户。

  在这种控制变量下,标题成了唯一决定用户是否点开阅读的因素,具体的数据如下:

  老师们,是不是看到了明显的差异呢?为什么不同文章的点击率有如此大的差异?

  我们不建议在标题中保存太多疑惑和未知信息,不说清文章主题。要在庞大的信息留中,让自己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被识别。好的标题需要真实简洁,所提即所论,直接将所要表达的内容在标题中说清,并且做到语句通畅顺口。在此基础上,再追求精彩,可以追逐热点话题或用词,可以增强对比,或生动有韵律感,或引经据典。

  经常也有老师咨询,为什么我的文章阅读量比较低?点击量一直不高?增粉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其实,以上的案例,老师们就可以作为参考,在同顺号中关注其他老师的文章内容,吸取一些经验。小编也将会不断的整理总结,为各位老师提供更多的内容,帮助各位老师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