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佳电股民维权再次获赔
0人浏览 2018-08-28 09:44

       本周一(8月27日),同花顺维权律师代理的又一批*ST佳电股民维权案成功获得调解。维权律师与*ST佳电代理人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并根据股民损失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调解,*ST佳电承诺近日将赔偿股民损失。

       *ST佳电8月6日晚披露2018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2亿元,同比增长38.4%;实现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2640.15%;实现扣非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503.63%;基本每股收益0.31元。以上数据说明*ST佳电经营数据获得根本性好转,这也是上市公司愿意积极承担股民损失的主要原因。

        佳电股份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28日起停牌,2017年4月7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2017年4月13日复牌,复牌当天一字跌停,之后又连续多日下跌。公司停牌前股价为9.88元/股,被调查后跌幅最大超过三成,诸多投资者损失惨重。


受损股民继续征集中

  同花顺维权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表示,符合条件的股民仍可向*ST佳电提起诉讼索赔。在前期有多起获赔先例的情况下,后期起诉的受损投资者有极大概率获赔。

  索赔条件为:在2014年4月22日至2017年4月8日期间购买公司股票,且在2017年4月8日之后继续持有或卖出的受损投资者。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