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华信年报涉嫌虚假披露 股民索赔正式启动
0人浏览 2018-08-23 15:35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22 日收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皖证调查 字 18056 号),具体内容如下: “因你公司披露的 2017 年年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 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不幸消息接连而至,原定于 2018 年 8 月 24 日披露 2018 年半年度报告,由于公司 2018 年半年度报告相关编制工作预计 完成时间晚于预期,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 交易所申请,将 2018 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由原预约的 2018 年 8 月 24 日变更 为 2018 年 8 月 31 日。

  2018年公司股价连续下挫,从4月份每股5月跌至目前的每股1元多,距离“仙股”仅仅一部之遥。

  受损股民可以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认为在2018年4月27日到2018年8月23日之间买入华信国际股票,并且在2018年8月23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发起索赔,股民可以先行登记。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