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作平台全新【短观点】功能上线,下一个自媒体风口?
0人浏览 2018-08-22 15:55

  创作平台全新【短观点】功能上线,下一个自媒体风口?

  随着自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富有见解的老师,加入了创作大军。同顺号总结自媒体发展,以及平台的发展方向,全新推出了【短观点】功能,并且将在9月中旬的更新中,从创作端到展示端,显著提高【短观点】的分发权重

  根据小编接受到的各类咨询,我们整理下列老师们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详细的创作经验、内容形式案例以及技巧,我们将会在下周二(8月28日)15:30,安排专门的培训课程,帮助各位老师利用好这个功能。具体的培训内容及预告,我们将提前在作者联盟通知各位老师,欢迎积极参加!

  一、什么是短观点?

  短观点,是以简短的文字及配图,即时表达作者自己想法的内容。

  二、短观点有什么优势?

  1、创作成本相对较低,性价比高

  短观点的定位,类似于老师们熟悉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简短的想法或观点,配上相关的图片,创作成本较低。相对长文创作需要耗费的精力,短观点的效率会高很多。

  2、用户接受度高,满足碎片化阅读需求

  根据同花顺大数据,读者阅读资讯内容的时间是非常碎片化的,简短而观点鲜明的内容,更适合碎片化的阅读场景

  3、形式多样化,展示场景更丰富

  短观点在创作时,各位老师可以不拘泥于和长文一样的风格。观点解读、热点快评、技巧课程、轻松段子、粉丝互动、粉丝意见征集、以及各种细分场景的解读等,都可以作为短观点的内容形式。同样由于形式的多样化,短观点的展示场景也会更多。

  三、同花顺对短观点的定位及支持如何?

  我们相信,根据用户碎片化个性阅读的需求,短观点将成为下一个流量风口。因此,创作平台及同花顺app最新的更新中,资讯的展示会更加丰富,同时短观点的分发权重也被显著上调,具体表现在:

  1、作者频道页改版

  即作者个人中心,将会同步作者的所有内容,包括:长文、短观点、live、服务包等,相关图片及索引也会更加突出

  2、新增“关注”页卡

  仅展示用户关注的作者内容,突出引导用户关注老师。后续老师发布的内容,均会在次独立显示,突出粉丝与老师的互动。短观点在此的分发权重会更高,模板展示效果如下:

  3、原“同顺号”页卡,变更为“股市大V”

  在此将展示所有老师发表的内容,长文、短观点混杂,同样也提高了短观点的分发权重;保留个性推荐的展示机制。

  四、短观点如何创作?入口在哪?

  为配合同花顺app中短观点的高权重分发,我们也将短观点在创作平台的创作入口突出,创作平台“首页”右侧的编辑框,即可快速创作,方便各位老师第一时间创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