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报季解读开始征文~大流量等着你
0人浏览 2018-08-03 13:59

最近是上市公司中报的披露季,我们的中报活动也希望能包含一些优质的中报解读长文和短观点,所以邀请您加入!

针对解读您平时关心的上市公司中报或者热点中报就可以。


解读可以参考http://master.10jqka.com.cn/20180731/c606035417.shtml##


我们还会挑选优质的中报解读用集锦的方式推广给读者。

集锦可参考:http://master.10jqka.com.cn/20180802/c606114616.shtml##


解读的中报可以在标题中加上【中报解读】的标签,告知我们,针对优质的解读我们可以帮您在要闻的专题推荐。

为了鼓励创作,积极参与的作者一天关于中报解读的长文+短观点在10篇及以上,一周可以获得一篇长文推广APP首页投资参考运营位的机会。此运营位的流量通常在50w以上,甚至可以达到100w+。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