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你会为谁代“研”?券商研究实力排行新鲜出炉!
0人浏览 2018-07-19 07:33

  2018年已经过半,近百家券商研究所上半年的研究成果如何?各大券商研究所的各行业团队在其相应的领域表现如何?

  今天同花顺iFinD为大家带来各大券商研究所的研究实力排行!

  上半年,共89家券商研究所,共发布了90086篇研究报告。

  其中,宏观、策略、行业研究、公司研究这些研究领域的整体情况如下:

  (各领域研报数量整体情况) 宏观类研报

  上半年,中金公司和海通证券的宏观类研究报告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200篇。

  (宏观类研报总量TOP10) 策略类研报

  上半年,天风证券和广证恒生的策略类研究报告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550篇。

  (策略类研报总量TOP10) 行业研究类研报

  上半年:川财证券、广发证券、天风证券的行业类研报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1100篇。

  (行业研究类研报总量TOP10) 各行业研报

  上半年:申万宏源化工、海通证券化工、安信证券计算机、中泰证券医药生物、中泰证券钢铁、兴业证券医药生物的行业类研报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200篇。

  (各行业研究类研报总量TOP30) 公司研究类研报

  上半年,中金公司、申万宏源、天风证券的公司类研报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1400篇。

  (公司研究类研报总量TOP10) 深度研究报告

  上半年,中泰证券、广发证券的深度研报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400篇。

  (深度研究报告总量TOP10)

  上半年,中泰证券医药生物、光大证券传媒、兴业证券休闲服务、华创证券房地产的深度研报在行业中数量居前,研报数量均超过60篇。

  (各行业深度研究报告总量TOP30)

  上半年,财富证券所发布的深度研报占比占总研报数量的比重最高,接近60%。

  (深度研报数量占研报总数占比TOP10)

  (注:标题中带有“深度报告”字样的研报、中长期策略研报、专题系列报告这三类研究报告为深度研究报告。上述的深度研究报告针对行业研究和公司研究。)

  单篇研报

  从单篇研报的阅读量来看,高瓴资本的《2018中国互联网趋势报告:娱乐和零售创新引领世界》的阅读量最高,达到了565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