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5日公告精选:中兴通讯禁令获解除;藏格控股拟280亿收购巨龙铜业
0人浏览 2018-07-15 19:59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鹿港文化澄清:电视剧《曹操》尚未正式开拍 不存在播出搁浅问题

  热点事件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中兴通讯7月15日晚公告,根据BIS(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于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鹿港文化澄清:电视剧《曹操》尚未正式开拍 不存在播出搁浅问题

  鹿港文化7月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媒体报道7亿巨制《曹操》播出或搁浅,该内容报道不实,对投资者存在误导。电视剧《曹操》目前尚未正式开拍,所以不存在播出搁浅的问题,也不存在版权纠纷的问题。《曹操》是一部历史正剧,本着对历史、对观众负责的态度,目前正在对剧本进一步修改、完善。该项目计划在稳步、有序推进中。

  西藏发展:李敏及其一致行动人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西藏发展7月15日晚公告,公司股东马淑芬与李敏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马淑芬将公司10%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及提名和提案权委托给李敏行使。此次权益变动后,李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马淑芬共计持有10.73%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未发生变化。李敏将在未来12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公司原第一大股东为西藏天易隆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10.65%股份。

  世纪鼎利:股东终止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及委托股票表决权

  世纪鼎利7月15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叶滨、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耘和陈浩,与东方恒信协商并达成一致,决定终止交易各方于7月2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并于7月14日签署了解除协议。叶滨、王耘、陈浩原本拟将其持有的公司9.09%股份转让给东方恒信。同时,叶滨将其持有的公司15.75%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东方恒信。若股份转让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东方恒信,实控人变更为蒋学明。

  藏格控股:拟作价280亿收购巨龙铜业100%股权

  藏格控股7月15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向藏格投资、中胜矿业等发行股份,收购巨龙铜业100%股权,巨龙铜业100%股权暂作价280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15亿元。巨龙铜业目前下属有三个矿区:驱龙铜多金属矿、荣木错拉铜矿和知不拉铜多金属矿。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铜金属矿的勘探、采选和销售的业务,业务范围得到扩大。

  茂业通信: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7月16日复牌

  茂业通信7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即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行政许可申请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7月16日复牌。

  华鹏飞:重大资产重组或终止 明日复牌

  华鹏飞7月15日晚公告,公司7月12日凌晨收到交易标的京颐股份及其主要股东李志发来的《关于终止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告知函》,称与华鹏飞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书》将于7月21日终止,不再与华鹏飞推进此次重组。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股票7月16日复牌。复牌后,公司将就终止《合作框架协议书》等相关事项与有关各方进行商讨、论证,并签署书面协议。

  华鹏飞:拟收购飞行监控领域领军企业军懋科技

  华鹏飞7月15日晚公告,公司签署资产收购框架协议,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军懋国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军懋科技”)不低于51%的股份。军懋科技为中国军用航空实时飞行监控领域的领军企业。收购后,公司将通过军懋科技向军工领域的物联网运用和军品供应链等进行延伸。此次收购初步判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祥新材:拟2.5亿元收购辽宁华锆100%股权

  三祥新材7月15日晚公告,公司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拟购买辽宁华锆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2.5亿元。辽宁华锆主营金属锆相关业务,在建金属锆产能在1000吨以上。辽宁华锆业务源自于交易对方控制的敖汉华钛金属有限公司所从事的金属锆业务,辽宁华锆在交割前将完成对交易对方持有的所有锆相关业务的整合工作。

  凯龙股份:子公司拟不超3905万元收购云之丰农业70%股权

  凯龙股份7月15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扩大复合肥生产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钟祥凯龙拟不超3905万元收购云之丰农业70%股权。云之丰农业在孝感及周边地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钟祥凯龙并购云之丰农业,可迅速获得复合肥生产能力并释放产能,改善产品结构,同时在孝感及周边地区可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金发科技:拟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

  金发科技7月15日晚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此外,公司还公告,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20亿元中期票据。

  保利地产业绩快报出炉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4.9%

  保利地产7月15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98.66亿元,同比增长9.9%;净利为64.92亿元,同比增长14.9%。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金额2153.12亿元,同比增长46.86%,为以后年度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安井食品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7.4%

  安井食品7月15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9.47亿元,同比增长18.64%;净利为1.42亿元,同比增长37.4%。利润增长主要系公司销售规模增加,盈利能力增强。

  美达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37%-157%

  美达股份7月1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400万元-2600万元,同比增长137%-157%。报告期,公司产品产销量稳定,产品价差比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毛利维持较好水平。美达股份主营锦纶6切片、纺丝、织造、染整。

  北部湾旅:上半年业绩预增43%至55%

  北部湾旅7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实现净利润为1.25亿元到1.35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000万元到5000万元,同比增长43%到55%。上半年度,公司通过拓展智慧公安、雪亮工程业务,行业认知解决方案类业务量不断增加,业绩提升;同时北涠航线客运量稳步增长,拉动利润稳步提升。

  金莱特:下调上半年业绩预期

  金莱特7月1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预计1-6月净利为亏损500万元-750万元。修正后,预计净利亏损800万元-11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87万元。业绩预告修正主要系:报告期末,公司未到期外汇产品按公允价值计价浮亏约850万元。

  金洲慈航:上半年业绩预计同比大幅下降

  金洲慈航7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净利润4500万元-9000万元,每股收益约0.02元-0.04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8亿元,每股收益0.35元。业绩变动原因是由于境内资金市场银根紧缩,公司融资规模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同时资金成本进入上升通道,抵消了存续租赁及委托贷款项目所产生的部分收益。

  华闻传媒:实控人拟不低于5亿元增持股份

  华闻传媒7月15日晚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改为采用现金方式购买标的资产部分股权,公司股票7月16日复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