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日公告精选:宁德时代回应“宝马47亿美元订单”,称仅获得宝马相关车型定点信
0人浏览 2018-07-10 21:09

  炒股看公告,小e抢先报!

  东方航空:拟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不超118亿 吉祥航空拟入股;长城汽车:与宝马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 投资总额51亿元

  热点事件

  东方航空:拟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不超118亿 吉祥航空拟入股

  东方航空10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吉祥航空、均瑶集团和结构调整基金,发行不超过16.16亿股A股股份,且募集不超118亿元资金,用于引进18架飞机、购置15台模拟机和购置20台备用发动机等项目。吉祥航空、均瑶集团和结构调整基金拟分别认购25亿元、73亿元和20亿元。均瑶集团为吉祥航空的控股股东。同时,公司拟向吉祥航空非公开发行不超5.18亿股H股股票,募资不超过35.5亿港元。

  长城汽车:与宝马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 投资总额51亿元

  长城汽车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宝马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宝马控股签订了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和宝马控股各持股50%。合资公司投资总额51亿元,其中注册资本17亿元。公司和宝马控股对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额均为8.5亿元,投资总额的其余投资金额由合资公司自筹。合资公司标准产能预计为16万辆。

  特锐德:子公司中标宝马4S店充电场站建设项目

  特锐德7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特来电中标“宝马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充电建设和运营项目”。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形式全国范围内选择一家充电运营商,完成全国80家宝马4S店的充电场站建设工作。

  宁德时代回应“宝马47亿美元订单”:仅获得宝马相关车型定点信

  宁德时代7月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就“宝马将从宁德时代购买47亿美元的电池”的媒体报道回应称,公司于5月16日获得来自宝马集团的定点信,该定点信表达了宝马向公司采购动力电池产品的意向,按相关车型预计销售量对应电池需求量折算约40亿欧元,但并未明确约定宝马向公司采购电池产品的具体采购量。公司获得宝马相关车型定点信并不代表公司已与宝马签订对销售量有明确约束力的协议。

  大通燃气:控股股东拟溢价五成向荣盛控股转让29.64%股份 实控人或变更

  大通燃气7月10日晚间公告,今日,大通集团与荣盛控股签订《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拟按照每股9.41元的价格(较今日6.07元/股收盘价溢价逾50%),向荣盛控股或其指定的第三方转让1.06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9.64%,转让价格合计为10亿元,如本次控股权转让协议最终得以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中国石化:与控股股东出资100亿元设合资公司 重点投资战略新兴产业

  中国石化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石化集团拟共同出资设立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公司和石化集团分别认缴出资49亿元、51亿元,分别对应49%和51%的股权。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成立后,将重点投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对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投资项目,公司拥有优先购买权。

  智飞生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获临床试验批件

  智飞生物7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 细胞)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临床试验批件,同意本品作为预防用生物制品进行临床试验。

  海思科:复方维生素注射液(13)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海思科7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药监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复方维生素注射液(13)申报材料符合相关规定,予以受理。复方维生素注射液(13)是继2015年撤回申请,重新研究后再申报并获得受理,标志着公司肠外营养系列产品的研发取得了新的进展。

  加加食品:拟47.1亿元收购金枪鱼钓100%股权

  加加食品7月10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金枪鱼钓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7.1亿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5亿元。金枪鱼钓为国内最早的进行公海金枪鱼延绳钓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纯天然的金枪鱼产品。交易对方承诺:金枪鱼钓2018年至2020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亿元、4亿元、4.5亿元。

  睿康股份:拟终止重组 因标的公司IPO进程存不确定性

  睿康股份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沟通重大资产重组交易,但由于标的公司IPO进程存在不确定性,且因IPO事宜在短期内无法配合公司开展全面尽调,影响了本次交易方案的确定及交易进程的推进。基于以上原因,公司拟提议终止本次交易,并正在就终止事宜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

  嘉事堂:上半年净利1.85亿元 同比增3成

  嘉事堂7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5.20亿元,同比增长30.36%;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29.82%。每股收益0.74元。

  红旗连锁:上半年盈利1.55亿元 同比增长57%

  红旗连锁7月10日晚间披露2018半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收36.09亿元,同比增长5.16%;实现净利1.55亿元,同比增长57.11%;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公司2018年继续加强大数据的运用及分析、持续对门店商品结构进行调整、提升门店管理效率;公司投资的新网银行扭亏为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