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花顺群组功能介绍,快来看看!
0人浏览 2018-07-10 19:03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不是一边在工作台创作,一边还要拿着手机在微信、QQ上维护各种群?

有个好消息,现在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累了。

 

我们同花顺投顾平台工作台群组功能终于上线了,怎么玩,来看看吧!

一、入口:右下角是我们的群组功能入口,一旦私人助理&群组有新消息推送,入口处都会显示相应的消息数。



二、打开群组功能入口,右侧是消息列表,点击其中的某一群,可在消息列表左侧进行聊天互动。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工作台发送的群信息会在股市教练app端,同花顺手炒客户端处进行同步哦~




关于如何建群?

一、扫描二维码下载注册股市教练app



二、进入消息tab页卡,点击右上角建群按钮


image.png



三、填写群信息,点击“确认创建”



四、可选择群组人员信息,比如老师所在的圈子里发言最多的用户组,最新关注老师的用户组,老师开设的服务包,离购买还有30天到期的用户组,服务包用户中有潜在意向购买的用户组等等。

默认全选,一键点击完成,可轻松建成百来人的大群。

image.pngimage.png

 

五、定向维护群成员,消息轻松触达粉丝用户。购买投顾服务的用户,在app端可实时收到老师服务的信息推送。

image.pngimage.png


群组功能还存在很多的不足,正在逐步完善中。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老师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好更多的股民朋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