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花顺创作平台升级啦,快来看看吧!
0人浏览 2018-06-29 09:54

6月29日创作平台升级更新共分两方面:1、创作平台发布功能优化。2、用户端手机浏览界面优化。


一、同花顺创作平台更新4大亮点!

1、创作平台支持短文发布

2、优化编辑器功能,支持草稿和自动保存

3、创作平台首页信息流可以展现历史所有的内容

4、统一的同花顺创作平台可以将作者内容分发到各个渠道

我们来演示下具体功能如何是用:

1、创作平台新增短文发布框,并新增长文和live直播功能的快捷入口。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可以快速的发布短观点进行记录,分享给你的粉丝,作者可以发布最多600字的短文,不超过9张的短文图片。短文会在同花顺app的频道主页展现,后续短文会被分发到同花顺各个渠道。

2、创作平台首页将展现你所有的创作内容

创作平台首页会显示你所有的基础内容和状态,包括长文、短文、直播Live,正在直播的live会被置顶,点击可以进入具体的直播页面和文章页面,短文暂时只有手机版的单篇页面,图片可以在创作平台支持预览查看

3、编辑器更新,支持草稿和自动保存功能

在移动优先的大环境下,我们更新预览功能,让作者可以预览到手机里的文章效果,帮助作者更好的服务粉丝

创作平台此版本的迭代仅仅是开始,对于现有的不足,我们会加快步伐,尽快为作者们呈现更好用的创作平台,帮助作者专心于创作,让更多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如有任何意见可以反馈于我们。


二、用户端手机浏览界面改版

1)正在直播的LIVE置顶显示

2)历史文章展示标题及顶部内容

3)历史LIVE显示直播的主题及简介

样式如下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