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推荐自动化啦】我的流量我做主!
0人浏览 2018-06-14 11:23

推广自动化,我的流量我做主!

同花顺APP即将全新改版,首页内容将以feed流的形式展示。目前已有超百万用户更新至新版APP。改版后:1)文章将会成为最主要获取流量的方式!2)所有内容将实现自动化推荐,有内容就能自动曝光,无需向管理员申请推荐。

一、新版样式如下:

二、改版后的优势:

1)千人前面

所有内容实现自动化推荐,基于同花顺大数据算法,根据用户浏览习惯推送,实现千人前面。取消人工推荐机制,只要你有优质内容产生,就会被实时抓取,显示在同花顺千万用户面前,人人都能有被推荐的机会!你的流量你做主,不用再向管理员申请推荐位。

2)流量红利期

目前参与的老师将是同花顺的第一批优质作者,在用户基数不变的情况下,越早入驻,越容易积累粉丝。

 三、优秀案例:

结合当天盘面热点中兴通讯复牌跌停热点,自动抓取到APP首页展示,日浏览量超3W。

无法获得自动推荐内容样例:

四、feed流自动抓取高曝光、高点击内容特征:

1、内容与热点相关文

热门话题、事件、板块及异动个股等。

2、标题要有吸引力

点击高的标题必须符合以4个特征:

1)看得懂:能从标题大概知道内容

2)有字眼:有比较吸引的字眼

3)有时效:当天的热点内容

4)有悬念:标题引出问题,答案在内容里

3、字数800字以上

4、图文结合

通篇的长文会让人昏昏欲睡,无图无真相。有视频的最好能上传视频。

5、内容要有自己分析及操作建议

热门话题、事件、板块及异动个股等要有自己的分析及操作建议,不要只是复制其它网站消息或盘面复述。这类内容对用户无参考价值。

PS:如果转载其它网站文章必须在文未注明转载出处。

温馨提示:

1)如果不知道怎么找热门话题,可以看下投顾联盟排行榜内的文章类型,及各平台推荐位主要推荐内容。

2)各位老师文章类型也建议从之前千篇一律的早评,午评,复盘等做些改变,文章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与热点想结合,关注的用户群体大才能有更多的曝光机会。否则从选材就注定了你的内容推荐量要小于其它热门类的文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