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提前看】5月25日公告精选:易事特实控人遭证监会罚没1.28亿元;药明康德再次提示风险
0人浏览 2018-05-25 20:40

  炒股看公告,小e抢先报!

  易事特:证监会对公司不予处罚 实控人被罚没1.28亿元;鱼跃医疗董事长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 被证监会罚没3696万元……

  热点事件

  易事特:证监会对公司不予处罚 实控人被罚没1.28亿元

  易事特25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结案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公司不予处罚,该案已审理终结。公司同时公告,实控人何思模已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当事人操纵市场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证监会决定对何思模没收违法所得6399.7万元,并处6399.7万元罚款;根据当事人短线交易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对何思模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鱼跃医疗董事长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 被证监会罚没3696万元

  鱼跃医疗25日晚公告,5月24日,董事长吴光明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于吴光明内幕交易“花王股份”行为,证监会拟决定对吴光明没收违法所得919万元,并处以2757万元罚款。对吴光明涉嫌短线交易“鱼跃医疗”的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吴光明涉嫌短线交易“万东医疗”的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公司称,本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仅针对吴光明个人,与公司无关。

  金龙机电:控股股东股票质押违约 或被动减持

  金龙机电25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东证融汇、安信证券的告知函,东证融汇将对与公司控股股东金龙集团之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涉及25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21%,处置方式为竞价交易方式;安信证券将对与金龙集团之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涉及3141.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91%,处置方式为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

  科创新源:股价涨幅较大 下周一起停牌核查

  科创新源5月25日晚公告,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自5月28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ST尤夫:股票停牌核查完毕 下周一复牌

  *ST尤夫5月25日晚公告,公司股票5月15日至5月22日期间涨幅较大,在5月24日开市起停牌核查。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自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药明康德:股价异动 再次提示风险

  药明康德5月25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但提请投资者注意公司存在的长周期合同的执行风险、境外经营风险、安全生产、环保风险、汇率风险等经营性风险。注:药明康德自5月8日上市以来连续14个交易日涨停。

  *ST三维:被证监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处以60万元罚款

  *ST三维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决定对山西三维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时任山西三维董事长王玉柱、董事长杨志贵、副董事长祁百发、董事兼总经理田旭东、副总经理牛俊江等高管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梅雁吉祥:2017年年报信披违规 被责令改正

  梅雁吉祥5月25日晚间公告,因2017年报存在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公司25日收到广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广东监管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责令你公司立即对已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作出更正。

  东华软件:与腾讯云计算签署医疗云等领域合作协议 下周一复牌

  东华软件5月25日晚公告,公司于5月25日与腾讯云计算签署了关于腾讯东华医疗云、智慧城市、能源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共同布局开展:1)医疗云、医疗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及视频技术服务;2)智慧城市案例共建;3)能源物联网;4)金融大数据四个专业方向深度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相关服务。股票自5月28日起复牌。

  华海药业:终止发行可转债 拟定增募资不超18亿元

  华海药业5月25日晚间公告,经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整体环境及公司实际情况等诸多因素,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公司拟通过其他融资方式满足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同日披露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亿元,用于生物园区制药及研发中心项目、智能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被卷入借款纠纷案件 盈方微:从未签署保证合同,所盖公章与现有备案公章不符

  盈方微25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揭阳法院送达的《传票》、《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证据等材料,主要事项系西藏瀚澧与陈伟钦借款纠纷一案,涉及金额为7367万元。诉讼内容称,公司以及公司实控人陈志成、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为西藏瀚澧向陈伟钦的5000万元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并签订了保证合同。经初步自查,公司对上述借款及保证事项从不知情,公司从未签署保证合同。公司还发现,保证合同上所盖公章与公司现有备案公章不符。

  京威股份:深圳五洲龙银行借款逾期未还 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冻结

  京威股份5月25日晚公告,公司大股东中环投资为公司参股的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深圳龙华支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该笔合同项下的部分借款,深圳五洲龙逾期未能偿还,中环投资所持公司部分股份4257万股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此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