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每日一招】低位孕线买入法
0人浏览 2018-05-08 09:43

  在交易中,一般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后,成交量会慢慢萎缩,而在某一交易日收出一根实体部分及交易区间均相对较大的或阴或阳的K线,并且伴随着温和放量,而次一交易日却在前一根K线实体内开盘,整个交易区间也在前一根K线之内,并被前一根K线所包含,构成前大后小孕出形态。这种前长、后短的组合形态,形似怀有身孕的妇女,所以称为“孕线”。孕线孕育着希望,表明大盘趋势随时都可能会反转向上。

  买点详解:

  1.低位孕线形态中后一根K线可以是小阳线、小阴线或者十字线。这根K线的实体越小,说明市场上的多空分歧越严重,该形态的看涨信号也就越强烈。

  2.在后一根K线位置的成交量越大,说明多空争夺越激烈,未来股价上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3.按照低位孕育形态买入股票后,投资者可以将止损位设定在前一根阴线的收盘价上。股价一旦跌破这个位置,说明下跌行情还在继续。这时投资者应该将手中的股票卖出止损。

  山煤国际,之前的走势一直在震荡上行趋势之中,但是上涨的非常缓慢,并且股价也一直比较的低。然后低位出现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之后,行情在次日收了一根实体特别短带上影线的小阴线。第三日开始,行情展开了加上上下趋势,一路震荡走高。成交量也随之不断的扩大,最终3个多月的时间,行情的涨幅超过40%。

  一、形态分析

  1.出现底部孕线后,走势上一般会有一个短期整理的过程,使得原来大幅震荡的走势逐渐平稳,然后再寻求突破方向,投资者在方向确认后介入比较稳妥。

  2.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股价突破前一根阴线的开盘价时介入,对于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在后面股价重心上移,成交量明显放大时介入。

  3.在买入时应该做好止损,止损位可以设置在第一根阴线的最低价附近。

  晋亿实业,可以看到,大阴线之后的小阳线当日,成交量突然放大很多,说明多头介入还是十分明显。行情小幅拉升3日后修正了1天,最终拉了一根涨停板。然后一直高位震荡。实操中,结合成交量,再对行情后市行情做判断还是十分的重要。

  做好的技术面的研究,确实能为我们股民在实操中选股带来较大的便利。我们A股市场中,很多投资者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可能是选择一只股票时候,没有完整的基本面分析,也没有深入的技术分析。但是想要获得完美的收益,学习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你可以受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