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多家上市公司被立案调查 部分投资者已准备索赔
0人浏览 2018-05-07 17:30

     近日,天业股份,惠而浦,天马股份都受到了证监会下达的立案通知书。

天业股份陷多事之秋

       *ST天业自4月28日公告2017年年度报告开始,一系列的负面公告让投资者措手不及,包括因为天业股份涉嫌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收到交易所问询函、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发布终止重组公告、以及证券简称由“天业股份”直接变成“*ST天业”,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等。


惠而浦涉嫌虚假记载

        5月4日,惠而浦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2016年年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实施立案调查。公司方面表示,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天马股份及董事长收到调查通知书

    4月28日,*ST天马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指出,2018年4月27日*ST天马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给公司的《调查通知书》,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因你公司涉嫌违反《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 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同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徐茂栋先生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 2018119 号),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因你涉嫌违反《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 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股民已开始着手索赔

      在调查通知书下达后,已有部分股民向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咨询索赔事项,同花顺维权平台合作律师,孔聪律师表示:目前三个案件都处于调查阶段,还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以及条件进行起诉,建议受损的投资者可以先在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等到案件有新一步进展,再进行起诉。

     同花顺维权平台目前已开展相关案件的预征集,等到正式处罚下达,律师就会开展索赔行动。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根据现有资料,律师将索赔条件初步认定为

      天业股份:截止2018.5.2收盘时,仍有持股的。

      惠而浦:2016年4月22日至2017年7月26日之间买入,且在2017年7月26日扔有持股的。

      天马股份:截止2018.4.27收盘时,仍有持股的。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手机: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