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智慧二诉证监会 律师称:受损股民可继续参与索赔
0人浏览 2018-04-12 14:12

不满处罚,大智慧二诉证监会        

       因*ST智慧不服行政处罚,并且就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提起了行政诉讼,上海高院裁定投资者索赔案二审中止诉讼。

      早在2016年8月2日,大智慧即发布公告称,大智慧已经于今年8月1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行政诉讼材料,请求撤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8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法院决定立案审理。但在2016年底,大智慧又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就公司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一案提出的撤诉申请撤诉。

       大智慧起诉证监会,然后撤诉,然后又起诉,可能只是利用行政诉讼来拖延民事诉讼,从事实和法律依据等来看,大智慧推翻行政处罚可能很小。


受损股民可继续参与维权


       事实上,该案件一审由上海一中院判决支持投资者索赔, 2014年2月28日至2015年11月7日买入大智慧股票并且在2015年11月7日之后卖出或持有该股的受损投资者,仍可起诉大智慧等违法主体要求赔偿。


那么投资者怎么参加维权?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报名地址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同花顺维权平台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如近期的上海绿新索赔案,大智慧案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手机:181****0209(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报名地址: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