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远航版5.0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8-03-23 10:29

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继美股暴跌后A股也难幸免,23号当日近200只个股跌停,十分惨烈,进口替代品行业股受到资金追捧,莫非贸易战概念股将应运而生?后续的故事想必会愈发精彩。广大股友们,你是静观其变还是趁机抄底呢?无论如何,祝各位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股市传奇。言归正传,这一期更新又给大家带来了新增的几个功能,同时也对原来的功能进行了深度的优化。


5.0更新内容预告:

1.【新增】智能分组列表;
2.【新增】AI相似个股;
3.【优化】停牌个股提示;
4.【优化】网页和客户端联动;
5.【优化】K线浮窗增加星期显示;


1.【新增】智能分组列表;

进入自选股界面,在上方功能栏中有智能分组的功能入口,点击即可进入。如图所示。

 
image.png


智能分组,是基于同花顺人工智能技术建立的股票池,旨在帮助投资者决策。目前已上线的有利空股票池和今日复牌股票池。

利空股票池筛选出的是最近有利空消息的个股,利空原因包括股东减持、减持计划、诉讼仲裁、暂停上市风险、带帽、终止重组、闪崩、复牌等,预估回避天数,提示风险供投资者参考。

  

image.png


近日复牌股票池筛选罗列出的是近期停牌的股票。而停牌对一只股票而言,可能是利空也可能是利好,主要取决于停牌的原因,因此在股票池中我们给出了停牌原因和停复牌时间。

  image.png


2.【新增】AI相似个股;

进入个股的行情界面,在分时K线图下方的功能栏中有相似个股的功能入口,点击即可打开。如图所示。


image.png


相似个股副窗中的个股,是依据AI关联度从高到低排序展示。AI关联度指标依据个股历史走势和所属板块,基于同花顺人工智能计算出于当前个股走势相似度高于50%的股票,有助于快速寻找同热点的领涨标的股,也可以参照相关走势辅助交易决策。


3.【优化】停牌个股提示;

针对临时停牌做了提示。在盘中查看临时停牌个股行情时,在左侧股票列表栏、盘口上方的股票名称旁都会标注显示临时停牌。同时,在自选股界面内的临时停牌个股也会有提示。


4.【优化】网页和客户端联动;

改进客户端和网页间的联动速度和稳定性,提升易用性和软件的操作体验。比如在各资讯页内点击个股、概念板块等,或在问财界面点击问句筛选出的自选股,即可实现快速跳转至客户端查看行情。


5.【优化】K线浮窗增加星期显示;

进入个股K线图界面,用鼠标点击K线图出现十字轴,然后移动即可在浮窗中查看某日的行情信息。此次,在时间一栏的日期后面新增了星期显示。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552444495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