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将军股市会】“独角兽”的前因后果——中小投资者如何应对
0人浏览 2018-03-16 12:28

    节目主讲:布莱德雷将军

    财经大V,工科博士出身,曾就职于国立研究机构,后转入职业交易领域,从事私募基金管理工作。擅长以全局性视角和政经思维分析市场,专研资金行为博弈操盘术,尤其在各类风险研判上有独到的心得。

    

     内容提要:

     您要看的时间点在这里:

     目前的市场特征

最近,独角兽加快登陆A股的消息刷屏了,BATJ等各路大佬轮番表态要回归。一夜之间,独角兽概念股在市场上掀起了炒作风,仿佛我们A股已经进入了“独角兽”时间。

     “独角兽”们为何要在此时加速回归A股?

1)独角兽开启绿色通道,相当于间接重启了2016年被搁置的战略新兴板。

2)当时的中小创,经过四年的野蛮生长和一年多的连续股灾,已经病入膏肓,搁置战略新兴板、推迟注册制等动作,有效防止了市场发生系统性风险。

3)过去两年时间,通过金融去杠杆和再融资新规等政策,保证了IPO发行的常态化,让市场恢复了正常的融资功能,可以进一步推行改革,与成熟市场对接。

     独角兽政策落地对中小创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投资者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呢?

1) 独角兽政策如果完整落地,只能加速市场的“良性发展趋势”。

2)在经济发展温和复苏的存量环境下,低风偏的资本会向大企业集中,全球加速形成各行业的巨头企业。

3) 独角兽的存在,使相关“概念股”最终兑现的业绩,中长期上就更不可能满足曾经的概念预期了,等待他们的,只能是更为漫长的下跌。

4) 独角兽概念的投资方向,应该通过对行业的深层次挖掘,发现真正受益的公司

----------------------------------

     想看更多精彩节目内容?

     点击下方图标

     

     复盘、吐槽、干货!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