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远航版4.9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8-03-05 10:07

近日大盘成交量创下春节假期后的新高,赚钱效应较好,大盘一副站稳冲高的劲头。相信广大股友们都已经抓住这波趋势赚了一笔了。这一期更新又给大家带来了新增的几个功能,同时也对原来的功能进行了深度的优化。


4.9更新内容预告


1.【新增】日K级别以下增加交易日隔线;
2.【新增】基金债券L2行情;
3.【优化】K线下流通股变化标识;
4.【优化】叠加品种优化;
5.【优化】板块位置支持拖拽;


1.【新增】日K级别以下增加交易日隔线;

在查看日K级别以下的分钟K线图的时候,我们很难直观地看出具体一天的分钟K线走势,因此新增了交易日的隔线,用虚线划分日期区间,更方便查看行情走势。如图所示。

image.png


2.【新增】基金债券L2行情;

点击沪深,再选择同花顺基金,就可以查看基金行情。点击债券,可以选择的种类包括国债、上证债券、深证债券、回购、贴债、地方债、企业债、可转债和小公募,基本涵盖了市面上全部的债券品种。此次,

新增了L2的行情展示,支持10档盘口,同时可以查看买卖队列和逐笔成交明细,具体功能区域如图所示。

image.png


3.【优化】K线下流通股变化标识;

在K线图下方,新增“L”形标识来表示实际流通股的变动。鼠标移至标识处,就可以悬浮展示实际流通股的变化情况。如图所示。

image.png


4.【优化】叠加品种优化

之前在K线图界面,右键选择叠加品种时,需要手动输入品种名称,使用起来效率比较慢,也不够人性化。现在优化后,在叠加品种时会有一个弹窗,在左侧有一个可选择的列表项,其中包括常用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对应大盘指数、对应行业指数、恒生指数以及道琼斯指数)和自选股,也可以手动输入代码。

  image.png


5.【优化】板块位置支持拖拽

在 自选股页面,点击自选板块右侧的小三角形,选择管理板块,在弹窗中用鼠标左键按住某一个板块就可以实现拖动排序。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552444495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