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功能介绍】超级表头项:1W+表头自定义、人工智能个性搜索
0人浏览 2018-03-02 11:01

什么是表头项?自定义表头项的入口在哪里?

看行情、看股票时的代码、名称、涨幅一栏就是表头项。

QQ图片20180302100657.png入口:右滑到底,点击编辑即可进入。

1.png为什么要自定义表头项?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股、诊股路逻辑,不同的逻辑所需看的数据项会不同。然而每个股票背后又会有成千上万的数据维度去解读。

我们基于数据统计,为您设计了一份默认大家最常用的数据项,供您快速选择;同时,我们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使您可以通过搜索来添加自己想要的个性化数据。

0.2.png

如何自定义表头?

在“开始自定义”之后,只需点击心仪的数据项即可在列表中完成添加,此时列表会多出一项。

如果想找特色数据,比如:董事长姓名、竞争对手、主营产品等,只需点击“搜索”输入自己想看的数据项,点击回车确定,就能找出合适的数据项,点击即可添加。

注:带有蓝边标注的是已添加的表头,灰边的为未添加的表头;有日期属性的数据会自动更新,如“财务数据”等。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产品经理微信:hahaji1991

0.1.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