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干货:教你怎么在黄金14:30选股
0人浏览 2018-02-23 09:51

      下午的两点半选择股票,可以大概率确定对第二天股票走势的。总体上也规避了盘中不可控的风险,然后可以依据技术分析,买入相应的股票,但是建议流通盘小一点,便于短期的拉升。

      尾盘选股首选时间段:14:20-14:40,其中在14:30-14:40中间十分钟选择更加准确,但是难度加大,因为10分钟之内你要分析很多东西,所以需要你还是有较高的专业度,在短时间内做出正确的判断。

      尾盘选股的优势

1.属于右侧交易(股价在上涨、下跌一段时间后,K线形成“V”形,位于顶、底右侧),可以追涨强势股价,适合中短线投资者;

2.由于股市实行t+1操作,尾盘买入个股,若第二天开盘即跌,可立刻止损,能减少资金损失;

3.能一定程度规避大盘带来的风险,防止大盘暴跌引发的资金被套;

4.选股时间充足,一天的时间可以仔细研究,更利于寻找个股支撑位的支撑强度。

      上涨的盘口特征

1.股票全天运行平稳,快到尾市时突然拉升,股价以快速吃货的方式向上攻击,短时间内呈现快速上攻态势;

2.连续的大单吃货 ;

3.股价没有大幅度回荡,出现以斜线上攻走势,这种吃货方式表明主力是想做多的,第二天这种股票大概率上涨。

      操作步骤

1.判断大盘

      大盘对整个股市影响很大。首先观察大盘15分k线图,如果下午2点半后k线图处于上升趋势,我们可以考虑在尾盘买入股票。如果大盘全天都是下跌趋势,15分k线图就要关注2点之后的情况,如果15分钟K线图能出现一根探底针,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找类似此形态的个股进行买入。

2.选股条件

振幅:5%以内(如果分时图走势平稳,则不考虑)

换手率:3%以上(20天内有涨停板趋势更佳)

量比:1.2以上

流通市值:在200亿以下

      当然下面的也要注意参考:该股量能形态良好;相对的低位,这样才有有上涨空间;60分钟macd 低位金叉,并且出现出现红色量能柱。

      最漂亮的走势是先沿30度角运行几分钟,然后在大成交量的推动下改为45度到60度向上攻击,而均线此时也最好紧随股价,呈30度以上的弧形,这样用20几分钟时间完全可以涨5%以上,甚至涨停。

      以上情况必须紧盯5分钟至60分钟K线分时指标,特别是60分钟,在盘整期间,60分钟指标如KDJ,一旦在底部形成金叉状态,而时间上又刚好吻合的话,就可以择机介入。

      操作注意

1.需要注意成交量。成交量增多意味着换手率得到提高,其上档抛压压力减轻,股价因而才会持续上涨。

2.久盘之股,有主力介入要特别关注,股性有可能因为主力介入而改变;

3.落后大势的弱势股尽量不要碰它,换成强势股;

4.不要买自己不熟悉的股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