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官方公告】使用0.5.2以下版本的股友,请尽快升级!
0人浏览 2018-02-22 16:34

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对软件进行了技术升级。即日起,0.5.2及其以下的版本将不再维护。请各位股友及时升级至更高版本,升级方式:App Store搜索同花顺,或者从官网直接下载:http://download.10jqka.com.cn/free/mac/

不知道自己版本号的股友,可以点击顶部导航栏同花顺→关于同花顺炒股来查看。

000.png

从2015年11月上线至今,同花顺Mac已经迭代了45个版本,目前最新的版本是1.2.2。

在这45个版本、100多个功能的改造升级中,以下6个特色功能是股友们最喜欢用的,希望还没有发现的你,在新的一年换上新的版本,体验一下我们新的功能。

新年新气象,在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会继续砥砺前行。今年预计发布版本10个以上、研发特色功能50个以上,敬请关注。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产品经理微信:hahaji199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