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保千里索赔案投资者胜诉 第二批受损股民开始征集
0人浏览 2018-02-13 09:26

      2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消息,判决保千里(600074)投资者获得胜诉判决,判令保千里公司及其前实际控制人庄敏等人连带向投资者魏某某赔偿损失36万余元。


       深圳法院表示,在中央加大对金融市场监管力度的大背景下,深圳中院将坚持公正高效审理好每一宗金融案件,发挥司法裁判对金融市场的规范和引导作用,同时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加重违法者的违法成本,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服务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大局。


保千里违法事实: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 书》(编号:沪证专调查字 2016902 号),对公司予以立案调查。

       2017 年 7 月 11 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海 昌、庄明、蒋俊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2017 年 8 月 11 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海 昌、庄明、蒋俊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根据《证券法》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股价亏损的投资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赔偿诉讼。


受损股民可索赔!

      浙江坚定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认为,凡是在2014年10月30日至2016年12月28日收盘前买入,且在2016年12月28日收盘后仍有一些持股的即可索赔。如在2016年12月28日之前已清仓,则不符合索赔条件。


手机端登记报名入口    PC端登记报名入口




同花顺维权平台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如近期的上海绿新索赔案,大智慧案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