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亏损了莫慌,来看解套心得!
0人浏览 2018-02-12 10:49

股市投资,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结合的智力“游戏”。要想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想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难免有不尽人意的时候。直白一点,股市投资的时候,总有被套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有人看到情况不对马上割肉,有些呢死扛着,这两种做法不可取,所以这里这里来详谈一下解套心得。

1.看均线走坏没有

短期均线走坏没有关系,但是中长期均线如果已经彻底破位了就要小心了。如果股指是运行在上升通道中被连续击穿,股指击穿重要的均线和重要的支撑位后,如短期走势的重要支撑线20日均线,中长期的重要支撑线60日、120日均线。

这样的话务必小心了,那就要在每一次关键阻力位置出现反弹,就要对前期高位套牢的股票果断卖出。顺势而为,不要错失这些关键卖点,要不然就会越陷越深,长久的被套。

2.判断个股所处阶段

看个股是上升阶段还是下降阶段然后才去措施。价格一只股票主力已经获利丰厚了,那么其遇到大势调整出货的概率就非常的大,这个时候我们尽管已经被套,那么也要毫不犹豫的坚决清盘。

但是入到个股已经连续的调整很久,已经在底部位置,那么下行继续空间有限,没有必要割肉,可以等待时机加仓等反弹。所以判断个股的位置,对手中的个股去留与否很重要。

3.必须出货的个股特点:

①.如股价已经在高位,前期已有1—2波大的主升浪,股价创新高后量能萎缩较为严重,然后利用高位横盘,缓慢派发,当股价向下击破20日均线时应引起警惕;如果20日、40日、60日均线距离较近,可在击穿40日均线时果断离场。

②.震幅加大的个股,说明主力利用大的震幅吸引跟风盘,这种股票往往离顶不远,不可轻易介入。

③.成交异常放大的个股。此类个股最容易使刚入市的股民套牢,巨量给人以换庄的假象,从而隐藏了主力出货的真实意图。

所以综上来说,不管个股或者大盘怎么运行,他总会暴露自己的踪迹,我们在平时的操盘中,需要多学、多看、多去时间,不仅要关注国内的重要资讯,也要关注全球的市场,更要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选股技术,才能在残酷的金融市场中求得生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