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短线机会看游资,怎么复盘龙虎榜。
0人浏览 2018-02-11 10:11

    年前还有3个交易日,基本看来操作的时间还是很有限了,但是近期大盘跌幅如此之深,很多优质股票,已经是在非常低的位置了,所以对于短线的游资来讲,很可能打一炮也就打算回家国家了,对于小散来说怎么跟着游资赚点红包呢?我们来看看,他们喜欢的股票类型。

1.小盘股

    就是流通市值比较小的股票,一般流通盘只有3000万以下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比较好拉,放大点看,1亿以内的盘对于游资来讲还是OK的。由于小盘股流通股本很小,所以,当游资短线大幅买入拉升时,即使有很多的获利盘卖出,有很高的换手率,成交额往往也不会很大。游资仗着其较大的资金量能够实现对短线盘面的控制。

2.短期热门概念

    这种概念的股票是市场中的人都喜欢的概念,概念出来后,就会遭到游资的集中猛烈的买进,尤其这种类型,市场关注较多,资金很涌过来很多短期,从而就给股票带来更大的短线空间。很多游资都明白这一特点,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某些股票成交量一直非常小突然间有放大好几倍,甚至上十倍的资金在进场,那么很有可能是他们进场了。

3.没有主力控盘的股票

    主力在里面怎么走,肯定还是看人家的脸色来的。就算游资扔了大把资金进去,一般来说都没有主力的资金雄厚。为了不要自己的钱在里面扛着或者打水漂,还是避免主力高度控盘的这些股票了。

然后,具体实践中,我们怎么去识别这些短线的游资是不是要进场了呢,下面的一些手法可以注意识别。

复盘龙虎榜

    那就是复盘龙虎榜信息,你只要会看龙虎榜,你就能多少了解游资的踪迹。但是龙虎榜出来的时间一般会比较晚,大概5点左右。

龙虎榜的买卖数据

第一个数据:买入性质

    游资还是机构?机构上面写的是机构专用,而证券营业部则是代表游资;机构买入的一般第二天都会高开,如果后面有游资接力就更好,因为机构一般是做持有,会给场外的资金一个定心丸。

第二个数据:买入户数

    如果是多家游资,说明是市场合力,股票被市场认可,而一字板是散户合力,所有人都看好,更加看好。

第三个数据:买入量

    但是也要小心只有一个游资的情况,因为无法确定他的操作风格,具体持有时间很难把控。所以会担心突然的抛售。

但是股票分析中,如果看到标的持续的涨停,说明市场合力比较强,资金承接力很好。那么则可以放心持有,或者说是择机跟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