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提前看】8日公告精选:乐视网持股5%以上股东今日未买卖 方大特钢拟派现21亿元
0人浏览 2018-02-08 21:11

  

  炒股看公告,小e抢先报!

  乐视网: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今日未买卖公司股票;信邦制药:鼓励员工增持收益不足8%由控股股东、实控人补偿……

  热点事件

  乐视网: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今日未买卖公司股票

  乐视网(300104)2月8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股票2月8日当日换手率为29.06%,经公司确认,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影响股价信息等重大事项。另外,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贾跃亭股份变动情况。

  信邦制药:鼓励员工增持 收益不足8%由控股股东、实控人补偿

  信邦制药(002390)2月8日晚间公告,鼓励公司及子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票。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誉衡集团、实控人朱吉满承诺:员工于2月8日至3月30日期间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持有至计算补偿时点并在职的,其买入的公司股票收益不足8%的,差额由誉衡集团、朱吉满进行补偿。员工自买入之日起至计算补偿时点期间自行减持股票或离职的,则不予补偿。

  方大特钢:年报净利增281% 拟派现21亿元股息率逾10%

  方大特钢(600507)2月8日晚披露年报,2017年营收为139.45亿元,同比增长56%;净利为25.4亿元,同比增长281%。公司年报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1亿元(含税),按照公司最新股价15.68元/股计算,股息率高达10.2%。

  中国联通:董事会提前换届王晓初、李彦宏等8人获选非独立董事

  中国联通(600050)2月8日晚公告,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共14项子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尹兆君、卢山、李彦宏、廖建文、胡晓明获选举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冯士栋、吴晓根、吕廷杰、陈建新、熊晓鸽获选举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此外,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也获通过,监事会提前换届。

  上汽集团: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

  上汽集团(600104)2月8日晚公告,公司1月份汽车产量为72.8万辆,同比增长22%;销量为71万辆,同比增长13%。

  中央商场:2017年净利同比翻倍

  中央商场(600280)2月8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86亿元,同比增长33.77%;净利为2.38亿元,同比增长101%。基本每股收益0.21元。报告期内,公司百货零售销售平稳增长,地产销售确认收入大幅增加。

  长春高新:2017年净利增长近37%拟10派8元

  长春高新(000661)2月8日晚间公布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41.02亿元,同比增长41.58%;净利6.62亿元,同比增长36.53%;基本每股收益3.89元。公司拟10派8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为主,房地产开发为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医药控股子公司的利润增长所致。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8日公告精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