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房巷虚假陈述索赔案 首批受损股民征集已开启
0人浏览 2018-01-24 11:13

       本次征集将维持到2018.3.31为止!请符合索赔的用户尽早报名。 

        

       2018年1月17日,三房巷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根据该公告,公司因关联方占用资金,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关联方占用资金,信披违规

        2014年至2015年间,三房巷累计达人民币10.13亿元的非经营性资金被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控股股东子公司江阴兴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阴海伦化纤有限公司采用期间占用形式违规占用,且三房巷未按规定在2014年度、2015年度的年度信息报告中披露相关信息。

        三房巷关联企业众多,公司高管人员多数在关联企业交叉任职,是一家家族型企业。而家族型企业的往往由董事会主导全局,财务制度、监事职责被弱化,难以发挥应有的监督职能,或许正是这种制度上的缺陷,才导致了三房巷的资金被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违规占用。


受损股民或可索赔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认为,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的规定,凡是2015年3月31日至2017年7月4日之间买入,并在2017年7月5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三房巷股票的股民,都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赔。


那么投资者怎么参加维权?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此次征集为预征集,具体条件应以证监会处罚结果,以及法院判决为准。

手机端登记报名入口    PC端登记报名入口


同花顺维权平台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如近期的上海绿新索赔案,大智慧案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