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远航版4.7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8-01-15 10:43

          

         最近的行情从指数上看俨然一副大牛市即将启动的样子,但是估计有很多人都没有在这一波行情中赚到钱,甚至亏损的都不在少数。小编在这里先恭喜盈利颇丰的各位小伙伴,同时也期望没有盈利的小伙伴在接下来的行情里大展身手,早日实现财富自由。这一期更新又给大家带来了新增了几个功能,同时也对原来的功能进行了深度的优化。

 

       4.7更新内容


    1.【新增】发现栏目;
    2.【新增】期货综合页;
    3.【新增】成交额、OBV指标;
    4.【优化】自选股右侧界面;
    5.【优化】L2-超级资金时间控件;


1.【新增】发现栏目;


image.png

发现功能入口位于一级导航栏上,点击即可进入。目前我们默认增加了10个网页快捷入口,直接点击即可进入。同时我们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添加按钮,将你平时经常访问的网页添加进来。


2.【新增】期货综合页;

image.png

期货综合页面,点击期货即可直接进入,主流期货品种的当天涨跌幅可以一目了然的就看清楚了。同时在右侧新增了期货资讯页面。


  3.【新增】成交额、OBV指标;


此前有很多用户反映成交量不如成交额直观,因此我们这一期的更新也加入了成交额指标,以当日的成交金额来计算量。不同于之前以股票数量来进行计算。


同时也新加了OBV(能量潮)这一指标。能量潮是将成交量数量化,制成趋势线,配合股价趋势线,从价格的变动及成交量的增减关系,推测市场气氛。其主要理论基础是市场价格的变化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股价的波动与成交量的扩大或萎缩有密切的关连。通常股价上升所需的成交量总是较大;下跌时,则成交量可能放大,也可能较小。价格升降而成交量不相应升降,则市场价格的变动难以为继。


 4.【优化】自选股右侧界面;


image.png

自选股右侧列表支持自定义设置个股K线分时或者指数K线分时。此前默认方案下面叠加的是指数分时,现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这两个窗口展示的品种了。


5.【优化】L2-超级资金时间控件;


image.png

如图所示,一个很完美的优化。可以根据分时走势来查看相应区间的资金流向了。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