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维权意识普遍提高 股民积极参与超华科技索赔
0人浏览 2017-12-21 09:56

超华科技公告称:

          2017年12月7日,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广东证监处罚字【2017】18号),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2月9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7年12月15日,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7】14号)及《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股民维权意识

          股票投资中的维权最重要的就是行动起来!不要让你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仍然有大量股民由于不清楚自身是否能维权而错了索赔的机会,最终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得不到维护。


          我们平常听多了“股市有风险,盈亏需自负”,但股民亏钱并不一定都是自己来负的,是否能维权,要依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果股民亏钱是由于上市公司的违法行为导致的,则可以维权,如果亏钱确实是由于自己投资判断失误或宏观环境影响导致,那就不能索赔了。


          有的投资者虽然是符合索赔的条件,但可能认为维权成本高,维权程序麻烦,因为维权确实需花费一定的时间和金钱;也有部分股民损失较小,对索赔与否持无所谓的态度。其实目前索赔是很便捷的,全程不需要股民本人出庭,只需要与律师签订委托合同,律师将会全权代理您进行起诉。而律师一般采用风险代理的模式,就是不胜诉不付律师费,也大大降低了股民维权的成本。


律师称:股民可积极参与索赔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的洪鹏律师认为:在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2015429日到201794日之间买入,且在201794日收盘前持有的投资者均可尝试索赔。


那么投资者怎么参加维权?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超华科技的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手机端登记报名入口    PC端登记报名入口

维权流程:



同花顺维权平台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如近期的上海绿新索赔案,大智慧案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