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4.6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7-12-18 17:19


近来行情比较不理想,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这段颠簸的日子里怎么样了。马上快2018年了,还望保住自己的弹药在2018这个吉祥的年份里大赚特赚啊。我们的4.6版本又要更新了,希望我们的软件越来越完善,为各位的财务自由这一终极目前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4.6更新内容预告


1【新增】新增4个画线品种;
2【新增】列表星空图功能;
3【优化】板块页面支持搜索定位;
4【新增】底部指数栏支持自定义;
5【优化】多板块同列支持相同列表联动;


1.新增4类画线品种;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反馈画线品种不是很多,因此本期我们新增了四个画线工具。

具体四个工具为:时间尺、幅度尺、通道线、波浪尺

具体的用法小编这里就不仔细阐述了,各位小伙伴可以去百度问一下度娘。


2.新增列表星空图功能;

 星空图反映了个股在其所属板块中的价格、涨幅、流通盘大小、震幅等指标在星空图二维坐标中的位置。

这一期就不针对这个功能做具体的介绍,后续会出一个专门介绍星空图用法的策略文章。


3.板块页面支持搜索定位;

在94板块热点排序页面,点击放大镜图标既刻意直接输入板块名词,并快读定位到板块位于94页面的位置。 方便了解某个板块的整体涨幅及快速查询板块对应的个股。



4.底部指数栏支持自定义;

充分满足你的实际需求,看下小编的底部指数栏,加入了恒生指数和道琼斯指数。这样就可以更加快捷的掌握全球市场的走势了。


在底部指数栏右键即可进入到上面的指数栏编辑界面了。


5.多板块同列支持相同列表联动;

         此前有用户反馈想要在一屏尽可能的查看到自己的自选股,这一期我们加入了多板块同列的同步联动功能。当你某个左右都选中自选股,然后点击同步联动之后,右侧的列表会跟随你左侧的列表进行联动。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收入眼底的自选股数量就变成原来的两倍了。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