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选股技巧——“红杏出墙”形态
0人浏览 2017-12-14 10:58

股市如战场,炒股如抄心:当忍时则忍,不当忍时决不能忍!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手!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不要让一次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实用的战法,帮助大家在股市中获利!

红杏出墙

形态特征:均线系统呈典型的空头排列,股价长期下跌并远离长期均线,这时13日均线由下降趋于走平,股价从下向上突破13日均线,并且在13日均线上企稳,我们把这根站在13日均线的的阳线称为“红杏出墙”。

红杏出墙的形成机理

连续下跌空方强,股价远离成本档。 平均成本有引力,股价回归是平常。

远离均线越是远,回归力度就越强。 由降趋平在十三,止跌企稳信号亮。

均线助涨起作用,可能扭转向上攀。 十三走平或上翘,沿着趋势一段涨。

红杏出墙的获利空间

十三走平到翘起,股价重心渐上移。 上涨空间有多大,期值多高才得体。

保守界定百分十,持股十个交易日。 实际情况比这多,安全起见才定低。

诸多因素不确定,操作水平又不齐。 一波行情难做足,你看合理不合理。

激进投资够刺激,不是高手难力敌。 市场如何来发展,誰能未卜先知底。

十天获利百分十,说是暴利真有理。 弱水三千一瓢饮,积累小利为大利。

每次操作讲收益,多少都是成功的。

具有红杏出墙形态的个股具有如下方面的特征

1、 横盘时间长

2、 均线粘合发散

3、 一根突破均线的大阳线

4、 成交量急剧持续放大

【注意红杏出墙三个条件】:

1、在运用【红杏出墙】这个买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13日均线是否走平,这是【红杏出墙】成败的关键。

2、股价在下跌的过程中。如果没有【红杏出墙】出现,股价就根本没有底部可言。

3、13日均线由跌趋走稳以后,股价一般要围绕着13日均线上下波动几天,而股价在13日均线上企稳后,k线多以小阳或中阳形态向上推进,显得很有节奏。

买入时机:

(1)红杏出墙形态出现当天,轻仓试探;

(2)次日,盘中择低点介入。

卖出时机:

(1)被动式卖出。所谓被动式卖出,即股价触摸55日均线就果断清仓。因为股价初次上试55日均线一般都有一个回抽,先行卖出既可保住果实,又能获取操作上的主动权。

(2)主动式卖出。所谓主动式卖出,就是当股价冲上55日均线以后,如果成交量持续放大,支持股价继续上升,就持般不动,或者说不拉阴线就不考虑出货。即使拉出阴线也应根据第二天的走势再作定夺;如果第二天的阳线能一举收复昨天的失地,就继续持股不动,否则,就全线清仓。

相对于被动式卖出而言,主动式卖出的获利空间要大些,但持股时间也相应增加。

一般来说,“红杏出墙”的技术形态是比较好辩认的,它的形成过程较为缓慢,这就给我们留下了比较从容的介入时间。13日均线由跌趋平走稳以后,股价一般要围绕着13日均线上下波动几天,而股价在13日均线上企稳后,K线多以小阳或中阳形态向上推进,显得很有节奏。

实战中,“红杏出墙”失败的案例很少,除非大盘在盘跌过程中又遭遇突发利空,不然的话,那就是主力精心设计的“欲擒故纵”之计。“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经验表明,每次大盘暴跌以后,都会有一大批“红杏出墙”来。

更多股民学校内容:

http://t.10jqka.com.cn/school/mobile/index/  

或者同花顺APP首页入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