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尔康制药自查涉及财务造假 律师称:股民可参与索赔
0人浏览 2017-11-24 10:33

尔康制药公告称:

       自2017年5月10日起,尔康制药股票开始停牌并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停牌和自查期间,公司于2017年8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湘稽调查字060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据公告,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将使2016年度财务报告出现重大业绩差错,预计将调减净利润2.32亿元。去年尔康制药实现净利润约10.26亿元,按照虚增的2.31亿元计,意味着去年公司净利润缩水超两成,同比增长幅度由近7成下降至3成多。

  据公告,去年业绩虚增的2.31亿元分为两个部分:其中2.09亿元的虚增源于子公司柬埔寨尔康采购备货未实现销售,余下的则是因为未对部分销售退回进行会计处理,此部分销售退回源于在北美地区的代理商SYN公司,造成会计差错的原因为业务部门与财务部门未能进行信息沟通。


股民损失惨重


尔康制药在2017.5.9号跌停!

11.23复牌“一字”跌停

11.24继续一字跌停,封单超90万手。

后续走势也不会乐观。


律师称:股民可积极参与索赔

浙江坚定律师事务所的孔聪律师认为:2017.4.21-2017.5.9号买入的用户且在5.9继续持有的股民都可以尝试索赔.



那么投资者怎么参加维权?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尔康制药的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此次征集为预征集,具体条件应以证监会处罚结果,以及法院判决为准。

手机端登记报名入口    PC端登记报名入口

维权流程: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维权热线:0571-569657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