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4.5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7-11-23 15:05

       最近的行情有点令人沉醉,白马股高位补跌,次新成片杀跌,领涨的都是一些超跌反弹品种。相信不少投资者这几日的亏损都较为严重,但是如果能够利用远航版超级资金,跟随有巨额资金进入的个股,那么是完全可以躲避近期的下跌的,甚至可能小有赚头。小编这里看似说了句题外话,实则并不然,下面小编会着重介绍一下本期的重点功能——花口令。


 更新内容


1.涨停基因优化;

2.新增昨日涨停表现页面;

3.多周期图优化;

4.新增资讯前瞻功能;

5.支持超级资金花口令分享;




1.涨停基因优化



如上图所示,本期我们个股的涨停基因进行了优化,通过历史数据揭露了该股的涨停次日表现以及历史涨停原因。这个功能对短线小伙伴来说可谓是一大利器。


2.新增昨日涨停表现页面;



进入方式:键盘精灵输入#883900#即可


新增883900表现页面,记录了昨日涨停个股的今日表现,同时也记录了今日涨停个股的时间及综合原因。这个页面有助于我们进行快速的复盘,通过这个页面可以很快的辨别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以及当前市场的热点主流。


3.多周期图优化;

对个股多周期图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具体的小伙伴自己去体验吧。


4.新增资讯前瞻功能;


打开94页面,在右侧列表能看到最新的影响股市的重大资讯。


5.支持超级资金花口令分享;


超级资金——全市场最实用的资金流分析功能,同时也是远航版最核心的功能之一。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由于没有开通level-2因此不能使用该功能,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其他有权限用户的花口令分享来查看个股的超级资金情况。


具体操作步骤:


复制下方的口令:


1.【比亚迪】今日盘中超级资金,复制该口令,#ad432e55#,打开【同花顺远航版http://r.thsi.cn/1lwN】即可查看


9月20日超级监测到比亚迪出现单笔巨量资金封涨停,一笔4000万,一笔6000万,且在涨停板上特大单被动买入数笔3000万单。随后该股开启一波强势上涨。


2.【科大讯飞】今日盘中超级资金,复制该口令,#fe4828c6#,打开【同花顺远航版http://r.thsi.cn/1lwN】即可查看


7月27日超级资金监控到科大讯飞连续数笔单笔4000万以上大单买入,整个涨停价附件近买入4个多亿。当时科大讯飞股价才49元。


3.花口令#ebc7cea4#,复制该口令,获取当日<方大炭素>超级资金,洞悉主力动向,打开【同花顺远航版http://r.thsi.cn/1lwN】即可查看


8月16日方大碳素早盘直接封死跌停板,整个跌停板封单好几个亿,临近午盘,不断有资金进行吃货,通过超级资金查看,发现吃货资金均为单笔1000万以上的大资金,于是跟随翘板。此后方大碳素继续开启了一波20%度的涨幅。


复制上方口令,打开远航版即可查看当日的超级资金具体情况。


可以使用超级资金的小伙伴希望能够多多和他人分享你们共同关注股票的资金流向。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