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庄家拉升股价的种种手法
0人浏览 2017-11-13 10:19

庄家经过漫长的时间完成建仓后,接下来就要考虑怎么将股价拉到高位。拉升股价是庄家获利最直接的方式,如果股价不能被拉抬到目标价格,后期的派发筹码将有困难,利润将得不到保证。庄股德新交运,运作很久,至今还没能出清手中的筹码。



低买高卖

庄家操作股票的目的与散户一样,都希望在低位买入,在高位卖出来获利。如果股价长期在低位盘整,对庄家是十分不利,一方面这不会带来任何盈利,另一方面长期低位反而会使得该股人气涣散。庄家大量资金积压在该股,而资金的成本也是巨大的。因此,庄家在完成筹码收集并进行必要的震仓洗盘后,必须将股价拉升到高位才能获利出局。

顺势拉升

庄家拉升股价时并不会逆势而动,那些逆势而行的庄股往往不会得到广大散户的跟风,只能成为庄家左手倒右手的品种,因为市场情绪不好,散户都不敢进行交易。因此,选择合适的时机拉升股价对庄家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大盘走势较好时,庄家拉升股价的阻力较小,拉升也更为省力。

拉升股价时,庄家一般会选择在大盘较为强势的过程中,和大盘一起走强,但其上涨幅度通常不会进入涨幅前几名。庄家大幅度拉升股价之前,通常会先进行试盘操作,具体表现为股价放量上涨几天后,突然又陷入了下跌或低迷走势之中。通过试盘,庄家可了解股价上升的阻力。若上升阻力不大,庄家就会正式启动拉升走势如果股价拉升时盘子比较重,即抛盘比较多,上升阻力比较大,这时庄家将进行洗盘,将浮筹先清理出局,然后再启动拉升行情。

庄家利用小部分资金试探盘面之后,基本上就掌握了整个盘面多空对比的情况。庄家掌握盘面的锁筹情况之后,便可制定出具体的拉升计划,如拉升到什么价位,什么时段开始洗盘,经过几波拉升到达目标位,怎么出货等。之后就可以开始拉抬股价,吸引市场注意。

抬升股价的方式

拉升股价的方式非常多,比起吸筹、洗盘等操作要容易些。根据市场情况,如果庄家要缓慢拉升股价,只需要逐步将卖盘中的抛单吃进,即可使股价缓慢上升。

为了快速放大成交量,庄家会在拉升股价的过程中,不断采用对敲的手法把股价快速拉高,使成交量放大。通过对敲拉抬股价在市场中制造出短线快速赚钱的效应,将吸引很多的短线散户进场操作,这些买盘帮助庄家推高股价,让庄家省了不少事。

拉升股价的过程中,股价大幅度上涨甚至封住涨停是庄家经常采用的手法。有些庄家会在拉升过程中一气呵成,快速地把股价拉高至远离建仓成本的区域。而有的庄家则会通过多次操作将股价逐步推高,采用这种方式每拉升一波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盘整洗盘,股价上涨的幅度往往很高。

出货阶段

到庄家运作末期,股价会大幅上涨,成交量放出巨量。散户前期不敢进,到了行情末期反而却会蜂拥而至接下庄家的筹码。最后被套在高位,苦不堪言。庄股末期是万万不可以充当接盘侠角色的,因为下跌往往是以跌停板的方式展现,割肉的时候就痛苦了。

例如三星新材,庄家先是小幅拉升,然后在巨震,大幅拉升后出货。



更多股民学校内容点击以下链接:
 http://t.10jqka.com.cn/school/mobile/index/
或者点击同花顺app首页入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