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文章推荐标准及导流技巧
0人浏览 2017-07-17 15:54

目前平台上我们最多的推荐位就是文章,直播间的推荐位是最少的,所以老师还是多通过文章来吸引粉丝吧。


大家一定要注意:用户看到一篇文章首先是文章标题是否吸引我,文章标题吸引我了,我才会点击进去观看!所以标题很重要,大家需要把自己当做用户来看,当你写好文章的时候,你得想下,我是否会点击这个标题,或者你让朋友看,他会不会点击,如果自己和朋友都不会,那就换吧!


有些老师的文章进行了推荐,但是阅读量低,而有些高,这边就有一个问题,我们能保证你的推荐位展示量,但是无法保证你的文章阅读量。


文章编辑的要点:

1、图文结合,图片和文字结合可以起到较好展示效果

2、标题有吸引点击效果(例如:揭开创业板独自寻死的真相!这个标题就很有吸引力)

3、文章可以是股市教学类的干货文章(例如:买在妖股暴涨前夜的法门)和一些分析市热点的文章(例如:锂电池、特斯拉产业链大解析等等)

4、可以涉及到一些论述个股的文章,但务必做到合规性

平台优秀文章举例:

趋势择时之买点(第二篇)

http://t.10jqka.com.cn/pid_84774944.shtml

《走近大咖》第一期 贾跃亭的光荣与梦想

http://t.10jqka.com.cn/pid_87112826.shtml

小唐说股事:大盘,创业板已经把你出卖了!

http://t.10jqka.com.cn/pid_87227150.shtml

创业板栽了!乐视预亏6亿温氏盈利大幅下降

http://t.10jqka.com.cn/pid_87458933.shtml


以上都是对文章的基础,那么在此基础前提上,如何做到文章引流呢?这有几个小技巧,互联网注重的是细节,小细节决定成败!

1:文章留言处引流,当有用户在下方留言的时候,很多老师往往置之不理,但是你要想,好比卖货,当有客人对你的货感兴趣了才会有兴趣问,这时候你作为店家是否该回应下?这边的留言,有些很气人,但是还是得要理性对待,一般用户恶意留言要么亏了要么被骗过,所以要同情他们! 还有一些留言是问股的,这时候应该回答他,并且告知他想知道后续的操作可以来直播间交流,更方便解答,其三是讨论文章内容,那么你就要交流,引导到直播间

2:在文章下方做活动,比如前50个回帖的用户将可以免费解股一次,或者留言前十的用户可以有什么奖励,文章是你和用户的第一次接触,你要做起互动

3:文章形式上:文章形式要多变,有些文章是优质的,做品牌的,你不能放广告,但是可以有一些问答帖子,比如可以挑几个股进行小解答,用户知道老师可以进行解股,就会在下方留言,就能产生互动,有了互动才会进来!

以上只是一些引流的小方法,如果你只是盯着直播间自然进来的流量是做不起来的,要主动出击,吸引外来流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