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紧急】这个坑请务必注意
0人浏览 2017-03-28 13:32

       

       先说最重要的事,西部证券开始配股了,这次是10配2.6股,配股价格是6.87元。老股民应该都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证券市场不时的吸引很多新韭菜的加入,所以小编这里得简洁的解释一下。


      简言之就是西部证券的股东,你每持有1000股,就有权利以6.87元的价格认购260股。


      虽然表面上听起来是好事,但配股结束后股价要除权的,西部证券现在的股价是19.41元(假设未来两天不涨不跌),我这里列一个数学公式你看了就懂


     (19.41*1000+6.87*260)/(1000+260)=16.82


       也就是说配股结束后,股价自动变成16.82元,注意这是强制性的,不管你是否参加配股,最后开盘都是16.82元。如果你认购了,相等于加仓了一笔资金,不赚不赔。


       如果你放弃认购配股,你就亏损14%,因为你放弃认购的配股,就被承销券商以6.87元的价格拿走,他们将获得144%的暴利。(16.82 / 6.87=244%)


       每年都会有4-8%比例的股东放弃认购,有的是不懂配股是怎么回事,有的是股灾被套账户都懒得看的,有的是最近正好没有关注股市的,总之这些人就白白亏损14%。


解决办法:


1、3月29日之前把西部证券卖了,和你彻底没关了。

2、准备资金参加配股的认购,缴款时间是3月30日-4月10日,认购代码是“082673”,简称为“西部 A1配”。


       如果你有朋友买了西部证券,把上面这段转给他看,他就少亏14%,我想他至少得请你吃顿饭来感谢。平时多来小编这里逛一逛学点知识虽然不一定能发大财,但可以少踩很多坑。


……


        A股从去年到今年,大概已经有4-5个股票发过配股,剩下还有许多准备配股。其中最接近发行配股的是动力源,它的进度最快,最后一步证监会批准都通过了,这就属于子弹上膛,随时开枪。此外国海证券、华意压缩、特变电工都已经发审委通过,也是比较接近的。剩下的那些个至少3个月内没戏,暂时不要慌。


        使用远航版的小伙伴们大家不要太过担心,未来几期内,远航版会更新消息中心功能,届时如有此类紧急注意事项,小编会第一时间通过消息中心告知给大家,或者使用酷炫的弹幕功能来告诉大家,让大家第一时间知晓。

         

远航版官网:http://activity.ths123.com/html/xb/160809/index.html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