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纳尔股份跌停板洗盘
0人浏览 2017-02-09 10:58

首先,回顾纳尔股份跌停板洗盘的过程


  1. 前一日长阳收盘,这样使得当天跌停,但不影响股价重心;

  2. 第二天通过主动打压股价(打压股价的过程会不可避免的丢失筹码),形成深度洗盘。这儿判断的核心就是主力丢失筹码的程度和

  盘面上主力出局的欲望;

  3. 洗盘结束之后进行拉升。

  整个判断过程的核心在过程2上,主要是对主力筹码的丢失程度和个股运行重心+盘口主力减仓欲望的判断。


  下面来看看,纳尔股份近期的整体走势:


  

       在2月6日跌停之前,主力只拉升了一波:从48元-65元,涨幅35%左右。如果从主力的成本分析,主力没有这么大的盈利。随后在61-65元的区间进行盘整(1月20日-1月26日)并且期间成交开始缩量。(这一波用龙回头的模式操作模式)这个过程里我们要关注的重点就在2月3日的8%大阳线和2月6日的盘中跌停


  1. 大阳之后,盘中跌停,从重心来看2月6日最低位到了64.8元,正好处于1月20日和1月26日的盘整区间。这也就意味着尽管2月6日盘中跌停,个股价格并没有杀跌太多;

  2. 65元是前期主力修整的平台区间,在这个区间主力是没有出货的;

  3. 2月6日的盘口跌停,但是并不属于跌停板出货。

  以下是对2月6日盘口的具体分析:


  

       1. 盘面缺乏流动性

  随便截图了一下盘口,可以看到成交明细,盘口有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流动性不足。流动性不足的主要原因就是主力高度控盘,

  外围筹码较少。尤其是在个股成交额还算可以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流动性不足的盘口,是可以作为辅助判断主力仓位的。

  2. 2000万砸到跌停


  10:37成交6000万,跌幅2.78%;


  10:45成交8000万,跌幅9.6%;


  这也就意味着2000万就把价格从负3%砸到跌停,如果这是主力准备出货的单子,2000万成交额里面,主力能卖出多少?


  3. 11:04 盘口出现向下对倒,也是盘口上一个放量点;


  4. 11:14,总买到了3000手,这是异常的盘口,正常的总买维持在1000以下,这个盘口怀疑主力在下发垫了单子,然后自己砸下去,这是集中在11:30左右的放量。


  5. 纳尔跌停板盘口细节:上方盘口挂大压单(65元的3000手);小单下砸后散单买入(盘面连续出现了几次,但从成交来看,并不能实现出货效果)


  6. 随后盘面保持筹码稳定,成交都是小单子,并没有再出现主力的抛单。


  截止到午盘,对走势的分析就是:主力通过主动打压股价,进行盘中跌停洗盘。虽然盘中跌停,但是股价运行的重心并没有下移


  下午的时候纳尔出现了一波对倒拉升,从这个盘口细节上可以看到,主力在拉升的过程中基本上吧挂在上方的筹码全部吃掉了。冲高之后,也不过是2000多万又把股价砸到了-5%,随后维持到收盘。


  同时,熊猫金控的手法也值得一提

  熊猫金控拉升、横盘、涨停,随后跌停出货,但与纳尔股份的区别就在于当天跌停主力筹码出来的多少和盘口的出局意愿,这也是后续能否介入的关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