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2.9.0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7-01-03 11:29

2017年股市第一天

小编我呢,祝各位买的每一只票都是四川双马、特力A、上峰水泥。
2017年同花顺远航版会一直陪伴大家走过漫漫牛途。
在通往牛市的道路上,我们也会和大家一路成长,一直行走在股市的右侧。 


今天小编先给大家带来2.9.0的更新内容预告,版本正式上线时间待定。


                                                                  上面是预告时的内容

————————————————————————————————————————————————     

                                                                     华丽丽的分割线


2.9.0已经正式更新,官方下载地址:http://activity.ths123.com/html/xb/160809/index.html

之前预告的时候没有问我要安装包的同学现在可以火速去进行更新了。


1.支持多股同列(右键调用,ctrl+4,+6,+9

2.新增指标参数设置功能

3.新增外汇行情
4.小细节体验优化


1.多股同列

多股同列的入口有两个:第一个为在行情列表下右键,点击多股同列进入。第二个为在行情列表或者个股K线分时页面利用快捷键ctrl+4、ctrl+6、ctrl+9进入。


点击图中红色方框所示的区域,可以选择一次同列多少只股票,目前只支持4、6、9三个数量的同列,后续会增加更多排列组合。


此处可对当前排列组合下的所有股票进行周期的切换。另外在个股界面进行右击依然可以进行删增自选股的操作。


2.指标参数设置功能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抱怨我们的指标参数都是写死的,很多参数并不符合你们的常规使用参数,因此这一次我们将指标参数自定义设置这一功能放开。需要自定义指标参数的小伙伴可以对每个指标去重新设定符合你操作习惯的参数了。

点击每一个指标右上角的小齿轮图标即可进入到指标参数的设置页面,修改过后的参数我们会自动为你保存。


3.新增外汇行情

有些小伙伴心心念念的外汇行情这次终于接进来了,想必不少在A股市场上不如意的人儿这次可以在外汇市场上一展拳脚了。

外汇行情的入口在全球菜单下,虽然全球行情下目前支持的行情种类不多。但是我们会陆续接入其他行情,以保证大家的所需。


4.相关细节的优化

这些优化的小细节部分就需要你从使用得过程中去慢慢体验啦,想必会有不少小惊喜给到你呢。


另外小编我考虑到最近大盘的行情简直烂得一塌糊涂,所以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炒股的小绝招。那就是..........

用同花顺远航版炒股,买到的所有股票都是柘中股份。咦,有人不信吗?

不信的话你试试。

小编我只想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