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反弹超预期,但仍存在隐患!
0人浏览 2024-04-17 20:0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在经历了周一指数大涨个股普跌以及昨日指数个股大跌的悲惨交易日后,日线终于迎来了技术反弹,尤其是被新9条误读遭遇资金“情绪杀”的一些业绩稳定甚至增长的中小盘个股出现强势反弹。不过即便这样依然有4成左右个股没有回到昨日价格,可以说杀跌的余威仍在。并且9条里关于业绩持续下滑或亏损以及常年应分红而不分红的铁公鸡上市企业的“警报”没有解除,未来中小盘个股会因为业绩出现很大的分化走势,也请各位股友要当心绩差股的风险。

晚评技术解读内容简介:

1、上证指数重返3050上方,接下去的事情交给权重股了?

2、创业板没有成功突破站稳1800关口,存在一定隐忧。

3、主线新能源汽车分支$飞行汽车(eVTOL)(886066)日线板块涨幅傲视群雄。

4、金价小幅反弹,资源类板块是否还有延续性?

5、家用电器概念悄然而起背后的逻辑竟是?

6、技术举例解读类回顾(以下内容仅用于投资者教育教学不作为投资参考建议,请勿以此为依据)

老朋友类:

$广汇物流(600603)(首次技术解读于2024年2月7日,现为第五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一带一路概率区域性龙头,物流龙头企业。一季报稳定。

技术面解读:

阳包阴走势且5日均线继续保持重心上移趋势,明天注意这个指标。

$航民股份(600987)(首次技术解读于2024年2月20日,现为第六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印染纺织和黄金存储双风口。

技术面解读:

短期围绕5日均线展开多空争夺,或在明天见分晓。

$中国中车(601766)(首次技术解读于2023年12月4日,现为第五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铁路交轨以及货运龙头企业,业绩稳定。

技术面解读:

日线反抹昨天上下影线之前出过分时翻绿回踩动作,明天反抹日线上下影线之前如回踩翻绿是危还是机呢?

——————分割线——————

量身定制做T解套方案点击获取

【特别申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用于投资者教育教学,涉及的信息、数据等都来自于交易所和上市公司公开信息,请勿以此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907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