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淘金丨4月17日三大指数均涨超2%,逾千股涨超9%
0人浏览 2024-04-17 16:01

今日大盘: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2.14%,报3071.38点,深证成指涨2.48%,报9381.77点,创业板指涨2.11%,报1797.31点。全天合计成交923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减量。盘面上PEEK材料、低空经济、教育、存储芯片板块涨幅居前;核准制次新股、ST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超5100只个股上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北向资金净卖出2.32亿元。

                                 

主线策略:

指数今日在晚间利好刺激下低开高走,最终以集体大涨报收,两市成交量小幅减量。盘面上个股普涨,微盘股报复性反弹大爆发。整体来看证监会的紧急发声打消了投资者对微盘小盘退市及ST的过度担忧,利好微盘小盘行情,不过从长远角度来看优而美,差而弃”会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认知,这有利于价值蓝筹的估值重心提升,不利于绩差微盘小盘股的表现,所以今日的反弹只是应对之前暴跌的修复。同时从技术上看,指数今日缩量阳包阴,上方3100点压力仍存,不排除后续还会有回踩。操作上建议逢高减仓为主。

慧研智投投资顾问: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

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

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