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4/17午评【不高不卖、不低不买】
0人浏览 2024-04-17 11:39

昨天铺天盖地说明了不分红个股打入ST,不是针对小盘股的措施,而且也强调解释了许多内容后,今天小盘股又涨了回来,所以我们昨天提及,那种非理性下跌时不要追卖、追杀,以免受到伤害,可是在今天弹升缺量的过程中,因为技术面被破坏了,反而要考虑对这些股票做些调节。目前看来市场就是在做类似的动作,所以惜售的气氛加上逢高才卖的表现,现在就是在高档无量的表现,好的角度来看,是大家风险意识仍高,保守的角度来看,其实市场没有赚钱的效应,就难提高周转率;到中午前,成交量集中在小盘股上,上证却吸引不了资金,所以整体仍然属于整理状态,今天小红小黑K的表现下,我们维持“不高不卖、不低不买”的原则操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