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空策略】一分钟看懂今日操作(4月17日)
0人浏览 2024-04-17 09:33

01

周二大A市场全线崩盘,三大指数全部泥沙俱下低开低走,跌幅均超过1个点,上涨个股不足300只,跌幅超过10个点的个股超千只,大小指数走势继续分化,微盘股指数延续昨天走势,跌幅超过10个点,超过50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微微缩量,达到9472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近28亿元。今天的大盘再度杀跌,整个盘面就像世界末日一样让人产生恐慌和绝望,使大部分投资者感到窒息……

但最终还是要归于平静,需要理智来对待这个市场,否则只能迷失方向,错上加错。

盘面来看,今天这样的极端行情汪汪队依然毫不犹豫出手,通过证券和银行再度护盘,但效果却没达到昨天那样,最后只好选择暂时放弃。

再说今天出现这样的极端行情与昨夜外围股市再度跳水也脱不了干系(中东局势突然升级),毕竟全球股市都在跳水杀跌,大A想要独善其身也是难上加难。后市行情将会怎样演绎?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

1、连续两天大幅下跌并且重创小盘个股,从短线来看一定存在错杀的可能性,从代表小盘个股的中证2000日K线图来看,昨天跌了4个点,今天再度跌了7个多点,已经跌到了本轮上涨的0.5黄金分割,由此判断短线的小微盘个股属于严重超跌。

2、从消息面来看,相关媒体在午后已经求证新的“国九条”并非针对小微盘个股(退市新规意在精准出清劣迹、绩差公司,并非针对小盘股),这样的解读为后市小微盘股的成长吃了定心丸。

3、技术上看,尽管今天出现指数放量重挫,但今天的最低点依然没有跌破昨天大阳线的低点2995点,这样明天就可能在2995点附近形成支撑,从而止跌企稳并反弹,退一万步即使再多跌一点,也应该在60天与120天均线处获得强力支撑。

一句话总结:市场明天很大概率出现反弹,即使早盘再次低开,盘中拉升起来的可能性极大,作为投资者一定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早盘手里个股一度冲高(包括昨天尾盘加仓的),但因挂单价格略高没成交,随后账户跟随大盘开始跳水,最终以绿盘报收,浮盈变浮亏,尾盘再度加仓昨天那只“老情人”,至收盘账户浮亏2.27%,跑输上证指数。

明天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行操作,期待能够反弹。

——星空财富资深指导老师 刘承斌

02

今天小盘个股继续使劲跌,指数这次也不在失真全面收阴,两天过去很多小盘股跌掉了两个月的涨幅,明显的超跌也容易引发反弹,所以目前这个时候不要轻易割肉了,等反弹再找机会落袋,当然如果你手里没有类似的股票那么拿好便是。 

——星空财富资深指导老师 今无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