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一个支撑在这里,这类股继续当心风险!
0人浏览 2024-04-16 19:3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昨日章老师预判国家队护盘给9条面子后有指数补跌风险,日线低开低走把昨日的涨幅全部吞噬掉了。明天将是周线关键日,到底是延续短期上证指数一阴一阳交替的多空惯性还是变盘出二连阴继续下坠很重要。此外按照新规,如果业绩持续亏损或下滑到一定程度,未来都可能成为退市风险警示目标,那类似$艾艾精工(603580)那种动静态市盈率持续双亏的个股被杀跌也不奇怪了,大家需要盯紧手里股票的业绩,尤其一季报公示的敏感周期内。

晚评技术解读内容简介:

1、上证指数下一个支撑在哪里,为什么说明天如果指数技术反抽要做减法?

2、创业板指数破60日均线后会止跌企稳吗?

3、主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要调整多久才能重拾升浪?

4、中字头股票短期是否有必要换股过去?

5、证券和保险谁才能护盘?

6、技术举例解读类回顾(以下内容仅用于投资者教育教学不作为投资参考建议,请勿以此为依据)

老朋友类:

$广汇物流(600603)(首次技术解读于2024年2月7日,现为第四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一带一路概率区域性龙头,物流龙头企业。一季报稳定。

技术面解读:

小幅冲高回落属于指数调整拖动,在5日均线保持重心上移的基础下,明天将是关键。

$航民股份(600987)(首次技术解读于2024年2月20日,现为第五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印染纺织和黄金存储双风口。

技术面解读:

十字星后跟随缩量阴线,不代表短期方向选择向下,明天红盘分时很关键。

$中国中车(601766)(首次技术解读于2023年12月4日,现为第四次技术解读)

基本面解读:

铁路交轨以及货运龙头企业,业绩稳定。

技术面解读:

上下影线很长,明天分时反抹其一之前翻绿回踩,是危还是机?

——————分割线——————

量身定制做T解套方案点击获取

【特别申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用于投资者教育教学,涉及的信息、数据等都来自于交易所和上市公司公开信息,请勿以此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907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