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海汇正财经:微盘股重挫,上证50曾翻红
0人浏览 2024-04-16 18:05


 

盘面回顾:

今日沪深创集体调整,午后分时曾稍有反抽但不久又再度回落,截止收盘沪指跌1.65%,深成指跌2.29%,创业板指跌1.97%。板块,早上业绩高增长股受追捧,中字头个股有活跃,低空经济概念局部异动,午后,家电板块发力,煤炭下探回升,上证50指数午后一度翻红,全天微盘股指数重挫收盘跌超10%,次新股、AI产业链、减速器等跌幅居前。今日北向资金净卖出28亿元。

 

板块市场解读:

今天整个市场呈现出非常明显的踩踏性现象,尤其是微盘股、st股、小票,是明显受到资金的抛售,相比较而言,上证50、绩优股、高股息品种相对抗跌,但也表现不大,预计短周期在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空头宣泄之后,后半周大小盘背离的现象或将逐步收敛,当然,政策引导下比以往更要重视公司基本面,进入年报、一季报的密集披露最后阶段,尤其是微盘股、亏损股、壳资源的品种,继续提防规避。

 

走势预判:

今天大盘守住3000关口,可能明日还会重复考验关口,空头情绪快速宣泄后,情绪拐点将有望到来,下一次若下破关口,更应积极逢低吸纳。

风险警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是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统一信用码为91310107MA1G0KQW5N,本公司是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书,是合法的证券咨询平台。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