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家电投与宁德时代成立合资公司;猛士917在瑞士上市等7条快讯
0人浏览 2024-04-15 19:00

1、国家电投与宁德时代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国宁新储(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严厚善,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时代及旗下宁德时代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2、开迈斯与海南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目前,大众集团及旗下充电服务运营商开迈斯,与海南省政府及当地充电管理运营商签署相关协议,以切实举措支持海南省实现碳中和及电动出行发展目标。

根据协议,开迈斯将与海南一张网公司在车网互动领域开展示范性合作,覆盖智能V1G、V2G以及需求响应场景。

3、4GWh!亿纬锂能与海得智慧能源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近日,在ESIE 2024储能展上,亿纬锂能与海得智慧能源、林洋储能、晶科储能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共计19GWh的战略合作。

其中,海得智慧能源与亿纬锂能就储能电芯达成了规模4GWh的项目合作意向。

另据,亿纬锂能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11月,其圆柱磷酸铁锂电池已取得的未来5年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88GWh,三元大圆柱电池约486GWh,较此前数据有所增长。

4、理想回应出海传闻:未与乌兹别克斯坦销售签约

近日,网上传出“理想汽车出海最新进展”,并流传出一组图片,内容为“乌兹别克斯坦销售授权签约”。

对此,理想汽车紧急发声,称经查证,并非理想汽车官方行为,该图片系冒用理想汽车名义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此外,理想汽车未组织和接待过任何针对经销商的工厂参观活动,关于相关人员所谓进入理想汽车工厂参观的描述。

目前,理想汽车已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5、东风猛士917在瑞士上市

日前,根据从官方获悉,猛士917在瑞士正式上市,售价为14899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18万元)。

据了解,猛士917已经顺利通过欧盟ECE和中东GSO整车认证,并同步在全球目标市场进行长期道路测试,以确保其在不同地域环境下的适用性和稳定性。

除此之外,东风猛士科技还在海外市场建立了快速服务响应机制及体系,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和用户体验。

6、普佳德与鹏辉能源签订储能电池采购协议

4月12日,浩润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普佳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佳德)与鹏辉能源签订了储能电池采购协议,规模达1GWh。

此次1GWh储能电池采购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普佳德与鹏辉能源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讨技术创新经验共享、供应链深化合作、海外市场联动开拓等多种共赢模式,共同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7、欣旺达与中材国际签署合作协议

4月12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北京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双方将依托各自全球化布局,强强联合,开展多领域、多视角、全方位的合作,围绕资源共享、产业联动、绿色发展,共建双赢、和谐、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产业布局,双方将在海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海外矿石矿产资源开发、新型储能多场景应用、综合智慧能源服务、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以全球化的视野、高效创新的合作模式,共谋新起点,共创新篇章,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