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4月15日热点分析
0人浏览 2024-04-15 09:09

(1)有色黄金

黄金有色是持续性最强的方向,周五再次爆发,不过盘后全球黄金、原油都跳水走弱,对整个黄金有色板块肯定有影响,但改变不了原来黄金短空长多的趋势。

连板龙是9板的莱绅通灵,继续超预期,龙头不言顶。筹码结构健康,每天T字换手,给你上下车参与的机会,打板的有四个板的收益了,作为黄金情绪核心标,明天当风向标看待。仓位重的做好逐步减仓就行,剩下的仓位就有了足够的利润垫,在陪到他断板为止。

$上证指数(SH000001)$  

趋势核心是北方铜业周五的补跌比较意外。新的接力趋势龙头是中润资源,几天前的文章拆解过中润,买不到莱绅资金的选择。周五再度大长腿上板,三天30CM的大肉,做做T更多。周四给过预判,周五的超预期不知道老铁们是否有加入,对于踏空了莱绅的人来讲套利他是最优选,只要莱绅可以续集向上打高度,中润资源就依旧还有套利的空间。

盘中水贝黄金工厂因黄金原材供货不及停工,资金立即去拉了黄金产量较高的赤峰黄金、紫金矿业等,家里有矿的最近都是反复在拉,值得继续保持关注。

低位达哥科普的曼卡龙周五直接20CM涨停大肉,周末发酵最狠的是我们另一只低位补涨迪阿股份,三天也有不少肉了,明天行情可能不太好,看情况决定去留了。

下周还是要观察莱绅通灵+紫金矿业的反馈,不能有大的负反馈。其次,铁、铝,可以关注一下了,期货也在飙,工业必需品。

化工,炒作分支TMA,由于供需关系、成本推动、正策影响或其他市场因素导致某些商品价格出现上升的现象,这个逻辑有一定的发酵,周五正丹股份高开拉直线秒板,封死20厘米涨停,百川股份随后也换手晋级,人气还不错,百川股份若明天开的不高,红盘企稳,承接走强后也可以看看。

(2)低空经济

板块结构上还没有调整到位,下周再调整下基本到支撑位置了,周五弱修复,局部人气股在修复。周末的九条中,也重点提及了新质生产力,而低空经济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宗申动力,周五在支撑8.3附近再度冲高,一度冲击涨停附近,可见资金对于逻辑还是比较认可的,下周继续重点观察8.3附近的支撑情况。

创世纪,亿航智能合作+设备更新,亿航智能是有可能最先拿到牌照的一批,周四在低空大杀时还能拉红,周五再度拉红后回落,整体走势目前还健康,下周的缺口支撑就比较重要了,M股亿航智能的反馈也是一个考量。

另外一个热点较高的是机G方向的莱斯信息,可以作为板块的一个机构情绪风向,它行说明机构没有放弃板块,它不行。

下周观察调整期间连续逆势的个股,在板块反弹时容易成为反弹先锋,后面看哪个能先走出来带动板块再走一波。

设备更新,周五拉的分支太广了,没有重点,且周五竞价直接抢的太高了,周一先看看建科机械的反馈再看了。继续走强的话再去参与不迟。

(3)其他

五一假期临近,旅游搜索热度暴涨超700%,但这个题材偏轮动,并不是主线。周五云南旅游封板,桂林旅游大幅脉冲,最终峨眉山涨停,4天3板,是旅游的龙头。

在资源板块的掩盖下逐步走强,可能很多人还没注意峨眉山A,但达哥早在周三早盘就在圈里说过他是有气质带领旅游酒店走一波,周三周四涨停

周五早盘又提示打板机会,当天走出换手连板,三天20%+大肉到手。经过周末两天的发酵明天吃个高溢价是没任何问题。旅游太明牌了,只聚焦核心看看就算了,大概率也没多少意思。

业绩增长,4月份要注意,业绩不好的一定要避开,业绩好的会成为一个市场加分项,也就是后续随着纰漏业绩越来越多后,这个方向一定也会被市场资金扎堆,另外还有一个方向就是次新,毕竟刚刚上市很多业绩还算安全,不一定好,但是最起码不会暴雷对不对,所以次新这个板块也是可以看看的,中国西电业绩增长,也有一带一路的概念,假期一带一路是有催化的,所以西电的话也是有继续晋级的预期,倒是可以看看能不能成为市场新的一个低位的过渡板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2205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