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江购物601116
0人浏览 2024-04-11 16:39

您好!关注入群!

$三江购物(601116)

操作建议:公司股价近期横盘有开始放出量能反弹,今天股价回撤是对前方平台套牢盘的释放,短期预计踩到下方支撑10日及60日均线会有支撑。不破均线密集支撑区可考虑持有看看,仅供参考!

公司基本面:公司主要经营社区生鲜超市业务,经营业态有社区店、盒马店和邻里店,采用连锁经营方式,门店选址一般在社区附近,商品结构以社区居民日常鲜食消费品为主。近期走势与社团业务有关联,公司新开发的三江会员团小程序可以支持社区团购业务。

业绩面:公司2023年营业总收入为3,899,660,662.64元,同比下降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474,903.96元,同比下降15.60%。虽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不算大。

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