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传艺科技(002866.SZ)发2023年度业绩,净利润4174.59万元,同比减少63.68%
0人浏览 2024-03-29 22:18

  传艺科技(002866.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4亿元,同比减少1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4.59万元,同比减少6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44.43万元,同比减少80.44%;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股。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在报告期内进一步夯实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电脑键盘、触控板等产品的行业领先地位,依托先进的技术、生产工艺和行业口碑,公司以提升市场占有率为目标,着重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同时,柔性线路板(FPC)等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快速发展亦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继续积极拓展新产品、新客户,进行全球布局,为公司消费电子业务板块中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公司钠离子电池项目一期在2023年3月份正式投产,通过对钠离子电池项目的建设,公司将持续深化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扎实推进“消费电子+新能源”的双轮驱动战略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