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9午评【步步为营寻机会、处处有坑要提防】
0人浏览 2024-03-29 12:33

今天是涨跌关键日,所以就有几个点要好好回想思考一下。首先是三指数的低开,这个开头对多头而言,是比较不好的开端,以至于我们要多披露几个隐藏的观察点,例如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的转折点不可以破,破了就是真的要转弱了,结果到中午前防守的表现可圈可点,给与了下午希望。然而整个上午来看,上证弹而无力,似有回探可能,同样是空方指标的深成指,却是得到支撑准备反弹,因此下午这两个指数拔河的过程,谁能胜出就是关键;而多方指标的创业板,这里也是预备弹升的状态,应该有不小的机会和深成指联手,一旦能成功出量,下午能否放量收红K才是真正关键,否则退而求其次,三指数都量缩收小跌的小黑K也可以;倒是昨天下午的转折点万一在下午跌破的话,暂时就退回观望,没有明显的转折出现暂不入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