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马前炮:周四大盘收评与3月29日周五大盘走势压力支撑预测
0人浏览 2024-03-28 22:12

每晚马前炮预测隔天大盘走势,第二天盘后当场验证

回顾:周三晚预测了大盘先还会延续惯性回踩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2982点和2973点。盘中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随时可能会展开一波区间反弹走势的。反弹压力位是3006点和3021点。预计反弹应该是不能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那么就还会回头并再回踩2982点和2973点两道支撑位的。

 

验证:今天大盘先回踩了2982点支撑位,后也反弹了3021点压力位,最后也回头并再回踩了支撑位。其走势完全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果然先延续了惯性回踩走势,并且最低也正好踩到了2982点支撑位(实际2984点),非常精准!之后大盘如期展开区间反弹走势。由于反弹明显放量,所以一度突破了3006点和3021点两道压力位而最高冲到3033点。但可惜在突破3021点以后就明显缩量了,所以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争夺以后还是冲高回落并又展开回踩走势了,最低踩到2998点,尾盘报收于3011点。成交金额3929亿,比前一日略有放量。

 

收评:大家都知道大盘前天玩了一个假摔,昨天又玩了一个假止跌反弹。今天又来玩了一个假突破,一天一个假动作无非是要搞晕所有散户吗,然后就会犯错。我认为大盘展开二浪调整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了,只是这个调整是干脆利索的还是反复曲折的区别而已。目前来看应该是反复曲折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被一时的涨跌搞晕了思维后被主力牵着鼻子走。

现在大盘头顶上有60分和120分顶背离结构,脚下有15分底背离结构。所以在大趋势调整的前提下不排除也会有个小趋势反弹走势的。

 

预测:周五大盘先应该还会延续回踩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2998点和2984点。我预计大概率是可以有效守住的,那么之后就该又有一波区间反弹走势了,上方压力位是3021点和3034点,成交量还是关键。如果反弹能够显著放量的话,那么可有效突破3034点压力位而展开一波15分的底背离反弹走势的,技术上对应时间是6-8小时。但是,如果反弹无量而无法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话,那么就还得回头并再回踩考验两道支撑位的。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事件走势,即大盘回踩时有效跌漏了2984点支撑位的话,那么就可确认大盘大级别调整的信号可以铁板钉钉了,那么下一个支撑位就是2973点了。

 

再来说一说$创业板ETF(159915)。今天该创业板ETF也是止跌以后展开反弹走势,但由于无量而冲高回落。明天也是先惯性回踩,如踩不漏1.730元支撑就还有一波区间反弹走势,上方压力位是1.777元和1.796元。预计应该势无法有效突破的。

不会选股的朋友可重点关注指数基金:$红利ETF易方达(515180)$消费50ETF(159798)$证券ETF易方达(512570)

$宝钢股份(600019)$望变电气(603191)$神火股份(000933)$民生银行(600016)$九华旅游(603199)$徐工机械(000425)$新华保险(601336)$中国铁建(601186)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8
  • 1/2
  • 3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